Monday, January 18, 2016

机械人

现在机械人科技一日千里,已经很成熟了,制造的机械人仿佛真人一样,栩栩如生。我家也想买个机械人回来做家务,便到店里看看。老板给我们参观一整排的机械人,仿真的机械人能做打扫洗地抹窗各种工作,基本可以替代一位家庭佣人了。老板开价6千,我们算算虽然前期投入多,但机械人可以长期使用,划得来,便买了个回家。

这个机械人有人工智能,只要对它说扫地它便去拿扫把扫地,叫它洗衣服它便去从篮子里拿脏衣服投进洗衣机里,我家很满意。有了这个机械人,家务就没烦恼了。

有天晚上,我半夜起来,想瞧瞧这机械人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在干什么,便走到佣人房瞧它。我一看大惊,机械人被人从两侧拆开了两半!家里进贼了,这贼想偷我的机械人!我拿了木棍,在家里巡了一轮,在厨房角落抓到了这个贼。我立刻报警,把这贼抓去警局审问。结果,结果原来这个贼就是机械人!这家伙躲在机械人人型模具的壳里,半夜跑出来进厨房偷吃东西!老板被抓也招认欺骗,问为何会想出这样的馊主意?他说现在机械人吃香,人却多的不值钱,人工便宜,雇个人躲在模型里扮机械人,比造个真机械人成本轻多了。要不是这个家伙跑出来太久,被我逮着了,他还能卖出更多的“机械人”人呢!

战7高手(37)


无所事事(12)

阿帽总是一副邋遢样,不修边幅,其貌不扬,没有人喜欢接近他,我也瞧不起他。我们是邻居,从小就玩在一起,一起长大。他小学毕业就出来社会谋生,做过餐馆侍应,小贩帮手,汽车维修员,冷气维修助手,汽车音响助手,刮刮乐行骗助手,金字塔药物推销员,现在在电话店卖电话。这段时间我在学习中,到现在我大学毕业了一年,我从没有工作过。我仍相信,我的第一份工作拿的薪金怎么都会比他任何一份工作拿的薪金都高,虽然我还没找到工作。这让我觉得我比他优越,这或许便是我还和他来往的原因。当然我怎么说都是大学生,他只是个小学生,字没有我认的多。撇开这些不谈,我们从小玩在一起长大,感情深厚,他几乎每晚都会叫我出来,而我除非没空,不然我是不会推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