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6



我逃了两次,还是给捉了回来。阿爹倒没怎么处罚我,就不让我吃东西,饿我几天。阿娘骂我是畜牲,忘恩负义的东西,给我吃喝,我倒是不说一句便跑了,真不是人!我心想我的确不是人,是东西,给人家看的东西。我只是长着人样的东西。这儿有很多跟我类似的东西,像鱼鳞人,黑熊人,鸭蹼人,鳄鱼人,三脚人,两头人等等。阿爹收门票,让真正的人进来看我们这些东西,回报我们的是一日三餐。

蛇人说为什么我要跑呢?在这里吃好住好,跑到外头去,何以维生?他说的很有道理。我没办法跟他解释,我看着进来的人来看我,而我也看着他们,我一阵毛骨悚然,我再也没法忍受。我第三次逃了出来,很幸运地被一个外国人看见了,他把我带到外国去,把我脱胎换骨变成了真正的人,给了我身份证,我得以做一个真正的人活着。

作为一个真正的人,我便要付出我的时间换取三餐,我日以继夜地工作,只有礼拜天可以睡上一整天。我睡到黄昏才起来,随便吃了点东西,便去寻我一整个星期唯一的娱乐。我到了娱乐场,付了钱,走进了黑暗的房间,等了会,眼前一亮,布幕拉开,她在我面前摇摇摆摆,慢慢脱下身上的服装,她的身体我一览无遗。我看她,她看不见我。布幕又拉下了,我回去睡觉。

战7高手(41)


无所事事(16)

我轻轻地开了门,悄悄跑上楼,进了阿梅的房间。她坐在书桌前看书,见了我也没表示什么,继续看书。我本来满腹色欲,这时却如泻了气的气球,我知道自己根本没有那个胆量。我没有信心,如果她稍一反抗,我会不会退缩,而这样反而会招致她的藐视。我必需说些什么,我说:阿梅,看见你真好。她哼了一声。我胆子大了点,躺在她床上,随手抓了她放在床上的布熊娃娃把玩。她回头盯了我一下,说:把它放下。我依言放下娃娃,瞧还有什么东西可玩。她又回头盯了我几下,我躺在床上不敢动了。过了会,她说:你在这里我不能专心。我说:你就当我不存在好了。她说:我怎能当你不存在?老天!你这么大个人睡在我的床上。我站起来说:那我不睡了,你继续罢。她呼地笑了出来,我也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