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精神疾病已经是人生存的常态。除非远离尘世,过着隐居的日子,活在社会上的人,感受的压力越来越大,每个人都带着精神病菌,等着那一天爆发。政府明白问题的严重性,不得已放宽限制,让世面上出现一种合法的毒品,这毒品注射入身体之后,产生欢愉的效果,让人情不自禁笑起来,药效达五分钟。这毒品的确产生效果,受访的人士都说用了后,感到人生有了希望,不再那么压抑。

我对这些东西嗤之以鼻,这些东西就像酒精香烟一样,服了感觉美好,但是都有上瘾的问题。我绝不碰这些东西。身边的人都开始用这毒品了,也怂恿我用,我避开他们,他们说我是傻瓜,这是合法的,为什么不可以用?我感到压力重重。有一天一时软弱,用了一剂,果然感到轻飘飘的,很是舒畅。试了效果,便再也不能抗拒。开始时每三天一剂,然后每天一剂,后来每当心情低落便注射,已经离不开它了。

我心里明白不能这样下去,跑去寻求治疗协助。负责人高兴地说我自觉地来寻求帮助,我一定能得救。我听了心里很安慰。我被带到一间小房间,坐着等了一会。门开了走进一位中年人,面目很和祥。他叫我跪下,我依言跪了下来。他说一切都不重要,只要我相信万能的主,我就能得救。我不能怀疑,我一定要相信!一定要相信!你说你相信!你说!他要我说。你相信你就能得救!说!我心里想原来这个世界是这样运作的。

战7高手(42)


无所事事(17)

她忽板起面孔,说:谁跟你笑?我收了笑脸,站立不动。她转回头看她的书,我站不住了,便来回走动。她叫说:啊哟!你不要走来走去,好不好?我说:你不让我睡你的床,我只好走动走动了。她说:好了,你躺下罢!躺下别乱动。我笑着躺倒在她的床,在她身后看住她的后背,浮想连翩。这样躺了十来分钟,我感到昏昏欲睡,几乎要闭上了眼睛。我可不敢就这样睡着了,强打精神,默默念着什么数字。她说:你在念着什么,吵死了。我说:你不专心才会觉得我烦。她说:不错,你在这里我不能专心,你请回罢。我说:我又没有打搅你,是你自己不够专心,还赖我。她说:你在这里干什么?走啦!我说:让我在这里,我不说话,不吵你。她说:你在这里我不能专心,你走啦!我说:我要到那里去?她说:我管你去那里,你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