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6



深夜来临,我们趁着夜色慢慢包围这条村。村里静的很,村民睡死的很,他们还不知道他们的死期到了。我们心里很兴奋,血液在沸腾,跃跃欲试。包围网布置好了,老大一声长啸,我们行动一致,起脚把门踢开,见人就砍,谁也不能阻挡我们。我看见一床上惊起了三个小童,我毫不迟疑地挥刀斩他们。没有怜悯,我们不需要。一刻钟后,全村除了少女留下给我们传宗接代,五十口人都灭了。我们把食物带上,能拿的拿,然后一把火把村烧的干干净净。这村从世上消失,就像它没有存在过一样。

我们继续北上,遇见村落便在晚上袭击,已经不记得我们烧了多少村,杀了多少人了。

这天我们重施故技,设好了包围网,待老大一吼,我一脚把门踢开,迎面一大汉一刀便把我的头砍下来。原来这村落得到探子的通知,早已备了武器,专等我们落网。奇怪的是我的头被砍下,我的意识却没消失,我能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这大汉把我的头高高吊起,我把这场杀戮尽收眼底,我看着我们被这村落人杀死。他们杀我们,就像过去我们杀其他村落人一样无情,没有怜悯。我毫无感到悲伤,我毫无感觉。他们杀完了我们,都一一跑去睡了。留下我看着地上的死人,直到天亮。我一直清醒,这时我看见一只秃鹰在天空盘旋,它落在我头上了,我的左眼一黑,我知道我的眼球被它啄去了。我最后看见的景像是一个小童在下边望住我,之后我便什么也看不见了。这小童便永远活在我脑海中。

战7高手(43)


无所事事(18)

我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狠心的人,你要赶我走,叫我去那里?我没有地方好去,你不要赶我走!她说:哎!你在作戏吗?我没空看你作戏,你给我滚,不要再在这房间里出现!我说:不再在这房间里出现,你的意思是说现在,还是说永远不再在这房间里出现?她说:滚!

我是怕她妈跑上楼来我才走的,不然我还是要赖在她房里,跟她嬉皮笑脸的。我真是犯贱,就算给她骂,也好过呆在我自己的房间里。我在这周围走了一圈,还是得回家去。我明知道不会有回复,我还是查看了电邮。没有人电邮我。没有工作找我。满街都是待业的年轻大学生,我只是其中一位,不应该太担心罢,是不?太担心反而会得忧郁症,那不是更糟吗?还是看些电影,打发时间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