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6

变装

自从见了她后,我情不自禁地暗恋着她。每天准时地守候在车站,远远地瞧着她慢慢走来,然后站立等车。我把握机会肆意地望她,等巴士来了把她送走为止。她很清爽明亮,我很喜欢。这样过了三个月,我再也不能满足,我随她上了巴士,尾随她到了她公司,等她等到她放工,再跟着她上巴士回家。我知道了她家地址。

我在她家前边隐蔽处守候了两个星期,没见什么男人女人出入,由此推论,她单身,没有结婚,没有男友,一个人住。我为此高兴了好久。我又恢复从前那样在车站等她瞧她,享受每天二十分钟的时光。

如此过了一个月,我又觉得不满足。第二天早上,我到她家前守候,待她一离开,我立即走到她家门前,用我准备好了的器具托开她的家门,进入她家里。我很紧张兴奋,但我一进她家就被惊奇的感觉掩没。她家跟我想像的大相径庭,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原以为是整洁简单的,没想到却是脏乱臭不可闻,不可思议。垃圾堆满地,很久没有打扫了。我的她真住在这种地方?我觉得这是男性的猪圈,不可能是女性住的地方,可是我明明看见就只有她出入。我看完各个角落,没有再看见什么人。这真是个不可思议的事件。我赶紧走出去,把门锁好,急忙溜走。

我还是在车站等她,欣赏她。这个世上不解之谜很多,虽然我也想知道谜底,但不知道也无妨。

战7高手(45)


无所事事(20)

今天她却有话要跟我说,我心里一阵紧张,整了整凌乱的毛发,走入厨房。她坐在小凳子上,看了我低下目光,仿佛比我还要羞愧似的。我坐在她前面的小凳子,她说:阿舅的厂保安员走了一个,临时你就去帮帮手,只是暂时的,找到人你就不用做了。她仿佛害怕我骂她一样,表情畏惧。我虽然气愤,但我可怜她。旋当我帮她忙,难道我不该帮她吗?我说:好。她喜出望外,几乎要哭了。

我回到房里,恨的双手在抖。我沦落的做了个看门的,哼!我给妈面子,看她都不敢跟我讲,怕我丢脸。我只做一天,当天就辞工,当作一日游也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