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6

打官司

母亲居然把遗产全部馈赠给一条狗!真给她气煞了!真是老懵懂,糊涂,一条狗值得500万?并且那些都是老爸赚的钱,她死了应该留给我,我一定要抢回来!打,打官司也要跟这条狗斗!我的钱我要拿回来!

看看它这副德性!居然在法庭上汪汪叫,扯高气扬的样子,真看不过眼,居然没有人去阻止!唉,还搔痒呢!应该拉它去枪毙!这什么世界啊?还有没有人权?我说钱怎么可以给狗呢?狗认识钞票上的数目字吗?钱不应该给任何除了人之外的物!法官竟然反驳说当事人说了算,当事人既然要给狗,这是她的自由。这是什么法理?我说我是她的儿子,就算她要留一些钱给狗,我也应该得到大部份。对方律师居然说我已经三年没有去见过母亲,母亲从狗这儿得到安慰,狗才应该得到遗产。这真是狡辩,我见不见我母亲跟我应不应该得到遗产根本是两码事!法官竟然判我输了!

我不能接受,拒绝接受!我忽然扑上它,掐住它的颈,我要它死!根据遗产法,人死后遗产分配给最亲的人,它死了钱就会分给她的儿子我!杀一条狗算什么?不用枪毙,最多坐几天牢出来,钱就是我的了!我用力掐它,可是忽然几个庭警抓住我,救了这条狗。天啊!这个世界还有王法吗?人还不如一条狗呢!我伤心地哭了。

坏孩子俱乐部(2)


灰色的影(1)

宇雄走进店里,看着店里琳琅满目的摆卖品,拿不定主意。电话响了,来电显示彩玉,打电话来催了,他不敢接电话,让它响了几响死了。其实他已经看中了一个盒子,让他犹豫不决的是价钱,买给彩玉讨得她的欢心,但却对不起自己的钱包。他明白最终他还是会买下来的,他只是等着这最后一刻,逼他不得不做个决定。他拿了盒子,走到收银小姐那里,交给收银小姐,从钱包数了几张百元钞,递了过去。小姐叮了一下收银机,找还给他余额,并把装了盒子的塑袋递给他。她还给他的余额,他一瞧便知道她弄错了,心里电闪了下:要不要说?他收下了钱,头也不回地走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