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6

保险

20岁之前我是丑女,20岁之后我是美人了。不是说我有了气质,别信这些气质美女的鬼话,不好看的女人就是丑。多谢现在的医学昌明,把我改头换面,我也挨了23刀,吃了不少苦头,终于摆脱了丑女的污名,跑进了美女的行列里。进了美女的行列,就会有成堆的男人追求,可以让你慢慢挑选,让你脱贫致富,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嘻嘻。

进入了富人阶级,我有了个女儿,我就有一个想法,这个女儿有我丑女的基因,她会长成一个丑女!噢!我的天!我得替她想想办法,嗯,我该给她买个保险!

我走进一家保险公司,说我想替我女儿买个保险,这保险是这样的:在我的女儿生长到20岁止,这段时间如我欲为她自己改造/改善任何她或我认为她自己的身体任何的部位不完善的地方,保险公司便要支付我或她为此行为所作的医院费手术费住宿费等。这个卖保险的听了竟然说这些应该等我女儿长大了自己作决定,我很不客气地说我的女儿由我负责。这个保险员跟他的同僚计算了一翻,接受了我的投保。啊哟!我的女儿有了保障了,她以后终会改造成一位美女,进入她幸福人生的行列,我太高兴了,嘻嘻。

坏孩子俱乐部(5)


灰色的影(4)

现在他是彩玉公开的男朋友关系,可以公然地在公开场合轻抚彩玉的纤腰,可以轻搭她的香肩,可以轻吻她的脸颊。看着别的男人羡妒的眼光,他心里真是又高兴又自豪。

你怎么在这角落里发呆?也不帮我招待我的朋友,真是!彩玉的斥责惊醒了他,他赶忙把酒杯盛满,一杯杯递给客人。可不能自满大意!他知道很多竞争对手在旁虎视耽耽,只要他一松懈,他们必定趁虚而入,把彩玉抢走。他知道他们的条件比他强,他只是占了地利,在和彩玉正式结婚之前,他不应该像现在这样放松警戒的。就像眼前的这位富家公子李刚,虽然跟彩玉断绝了情侣关系,彩玉说他们还是朋友,就还保持联络,这不也请了他来她的生日宴会?但他们的关系有种暧昧的味道,他看见过他们拥抱在一起,他真害怕他们旧情复燃,那他这个男朋友根本是个轻易便能抛弃的慰藉物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