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6

守财

他们折磨的我好苦,怎么不干脆杀了我得了?妈的!前天对我拳脚交加,我闷声不吭,昨天他们变本加厉,拿刀子割我的手臂,割我的腿,我对他们破口大骂,一点也不退让。今天他们真毒辣,切了我一根脚趾头,又切了我一根尾指。十指归心,你想我那个痛啊?但我毫不退缩,人生自古谁无死?死就死了嘛!只是他们却不让我好死,百般折磨我,真是卑鄙!明天他们又不知道会使出什么花招了,唉!

我在这密室里不见天日,心里作最坏的打算。忽然咣啷一声,门打开了,我喊道:你们杀了我吧!杀了我吧!两个蒙面人分左右提起我,把我拖行出门。他们用面罩遮了我的视线,把我放进车里,我在车行驶中感到大事不妙。过了好久,我感到他们把我推出车外,我躺在地上等着,果然有人扶起我,把面罩拿开,我看见他们在我面前,我的妻儿。

我很生气,我说:给了多少?妻子畏惧地说:一…一千万。我火冒三丈,跳起来说:妈的妈的,我给这些天杀的绑匪打的死去活来也没说我的钱藏在那里,你们倒给他们一千万?一千万那里来的?先借的?妈的,你们知不知道要多么辛苦才能赚到一千万?你们这些败家子!我的一千万啊!什么?救我的性命要紧?混账!我死了便死了,一千万你们以为这么容易赚吗?哇,我的钱啊!呜呜…我给这些绑匪打我也没哭,可这时候我忍不住哭了起来。

坏孩子俱乐部(6)


灰色的影(5)

幸亏彩玉的父母亲不是老古板,思想开通,无意干涉女儿的婚姻大事,他只要集中精力讨好彩玉就行了。彩玉对他发小姐脾气,他以为是理所当然的事,他总是逆来顺受,忍耐又忍耐。他们不对等的关系,他以为是他占了便宜,所以受点气是应该的,他从来不敢提高声量对彩玉说话。彩玉似乎也意识到他对她近乎奴颜婢膝的态度,她不但不高兴,反而心里有点瞧不起他,更是常常当他的面出声喝责。其实她有时原是想刺激他,让他拿出点英雄气概来,不要总是看起来软软的,但双方面谁也拿不准,他如果对彩玉那怕轻轻地苛责一下,她会不会翻脸?他自然绝对不敢冒这个险,而她看见他这样就有气,忍不住要开口训他。他自然不好受,他以为这只是个过程,当他们结了婚,彩玉自然会收敛了她的脾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