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部落

地球村时代过去了,现在是部落化的的时代了,我们只跟和我们志趣相投的人在一块,其他的人通通是非我族类,给我在眼前消失,我视而不见,别跟我说话,别想跟我套近乎,我们是不同种类的。

这个家伙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联系我,我们的兴趣爱好都不一样的,可恶,真是浪费我们彼此的时间,我只想待在我的族群里,不希望有外人参入,这样就不纯洁了,有污点了,就像一滴墨滴进白水里,想想就起鸡皮疙瘩,可恶,我非反击不可,不能任他这样欺负我。

我登高一呼,我的族人纷纷响应,他们真够哥儿们,为我痛骂数臭这个家伙,把他祖宗十八代都骂尽了,看他还敢骚扰我?可是这家伙不知那里招来他部落的族人,对我们反击,语言的恶毒非你我可以想像,都说了我们是不同部落的嘛!你看,粗言秽语都不同等级的。哼,我们进入了战争状态,跟他们誓不两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就连任何跟他们好的亲人朋友我们都一率杀无赦,视为敌人,绝不放过,你们等着瞧罢。

坏孩子俱乐部(7)


灰色的影(6)

客人渐渐散去,只有几个彩玉的闺蜜留下,她们还有好多私密话说。他自然留下善后,帮忙收拾。他感到疲累,真想回家睡了。明天还要早起呢!这些女人还不走?她们歪躺在沙发上,有一答没一答的说着话,看来还会待好一阵。真是不会察言辨色,都几点了,还不想回家?他有点恼彩玉,一点也不体谅他,你不工作我可要工作的!说起来也不可以怪她,她这样一位千金小姐,那里会知道民间疾苦?等往后她工作了,她就会体会他的苦恼了。说起来,结婚后她会不会去工作还真是个疑问,他们没有讨论过,他也不敢问。要是婚后她不去工作,经济上他们可不可以支持得住?他不敢想也不愿再想下去,想起来便背脊发冷。幸好李刚和她的男性朋友都走光了,不然他不单身体疲累,还要担心彩玉跟他们调情,他那里受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