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审判

世风日下,道德沦丧,我们几个哥儿们聚首,都摇头叹息。老贵说:看如今的小孩,真看不过眼,一代不如一代,我们小时候那能这样?我说:与其等待,不如我们自己行动吧?我们自己组识起来,把这些违反道德的人捉起来教训教训。老尤说:对,我们自己做道德警察,打击罪恶!

坐言起行,我们立刻行动,在街上巡逻,很快就抓到违反道德的坏份子。我们当场便把她捉住,载到我们的临时总部,我的家。她拚命反抗,我们只好把她绑起来。她喊:放开我!我说:你别叫,我们现在要审判你,如果审后你无罪,我们自然会放你。她静了下来。老贵说:好,现在我们列出你的罪状,你这么美丽,又穿的这么漂亮,这样走在街上,是招蜂引蝶,容易吸引男人的目光,会引人犯罪,很不道德。现在给你抗辩。她说:我天生丽质,这不是我的错,要怪就怪上帝。我说:上帝我们管不着,你明知道自己天生丽质,还不知收敛,招摇过市,我判你有罪!老贵说:有罪!老尤说:有罪!

我们拿皮带,狠狠地抽她一百下,打的她不断哀叫。看她还敢这样目中无人,竟然穿的漂漂亮亮的走街?我们道德警察还会出动,打击罪恶,还我干净社会。

坏孩子俱乐部(8)


灰色的影(7)

把杯盘狼藉都收拾了,就坐等彩玉的闺蜜离开。他坐在厨房一只单椅上,感到无聊不耐。耳边传来客厅里女人的笑声,心里更是厌恶。不是我的错,是你算错了。他感到眼皮沉重,不能再等下去了,现在就离开回家。突然彩玉出现在他面前,把他吓醒了。彩玉瞪着他,说:我的朋友就是这样,是不是让你感到无聊了?你连应酬一下也嫌烦?一个人坐在这里,我朋友看见了她们怎么想?他笑说:没有,我是在收拾,休息一下,走,我们过去。他尾随着她来到客厅,彩玉的一个朋友戏说:我还以为你已经走了呢?另一个说:是不是嫌我们阻碍你们倆,我们还是走了罢?彩玉说:你们不准走!帮我把酒喝完了才走!他笑说:对,不把酒喝完了,一个也不准走!她们就怂恿他喝,他心里先怯了,硬着头皮把手里一杯酒干了,引起大家欢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