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6

捐献

上的山多终遇虎,我心里也明白,但被逮着我还是心情恶劣极了。坐在我面前的猪哥真面目可憎,恨不得要打他一脸。他说:根据记录,你干了13起偷窃案,连这一宗最起码可以判你7年劳,打10 鞭,嘿嘿。7年?妈的!外加10鞭?我说:警察哥哥,不是有一个捐献减刑条款吗?他说:噢,你要选择这条?我说:做善事嘛,嘻嘻。

他瞪了我一眼,拿起文件夹翻了翻,说:你的是7年劳,这个期限的…嗯,要你一个肾,便宜你了。哼,等等,还有10鞭,10鞭,我看看,嗯,两根手指来换,怎么样?一粒肾外加两根手指?这个交换7年10鞭,划不划算?我笑说:警察哥哥,我算术很差,你帮我算算划的来吗?他说:当然划算,少一粒肾又不会死,两个手指更不用考虑了,差两根手指没差!这样你就可以出去了,你就自由了,多好啊!是啊!自由多好,可以上街不用坐牢。我脑子里想着又可以上街,又可以干案了,我便满脸堆笑。

他说:我们政府出的这个捐献减刑计划多好啊,这是个双赢计划,你们犯罪得到减刑,我们政府得到器官,是不是?我点头说是。他让我签同意书,我便签了。再过10天,等他们拿了我的器官,我便自由了,到时候,我非大干一票不可!你这猪哥还笑?你等着瞧罢!

坏孩子俱乐部(16)


灰色的影(15)

彩玉嫁了给我,我会给她幸福的。他想。想想彩玉如果跟了李刚,倒不如嫁我宇雄幸福,那他也不算做什么坏事,他还是一个好人。这样想他便释怀了。只要再等两个月,他便能过圆满幸福的生活,他很是欣喜。
到公司上班,见了安妮,他又想他亏欠了安妮,安妮也应该有幸福的生活,这是她应得的,她是个好女孩,我辜负了她。他注视着她,想他的心事,没想安妮感觉到他的目光,回望他一眼,这一眼似有深意,震醒了他,他想他又做了错事,赶紧收回目光,对着电脑,懊恼不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