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消息

早上收到阿辉的来讯,说他早些时发给我的短讯说阿德死了是假消息。我回他说你怎么知道是假的?他说当初是阿花发给他的消息,现在阿花又发给他说消息是假的。我不相信。阿德音讯全无已经三周,打他的电话也打不通,我相信他凶多吉少了。我再发短讯给阿辉,告他问阿花怎么知道消息是假的?阿辉过了一会回讯,说消息是三郎发讯给阿花的,当初也是三郎发讯给她说阿德死了,这会又是他说消息是假的。

我决定追究到底,发讯给阿辉,告他问三郎的消息来源,一定要找到消息的源头。过了一会,阿辉发讯来说,不得了了!他发讯问了三郎,三郎说是妹头发给他的消息,他又发讯问妹头,妹头说是李广生发给她的,他问李广生,李广生说是赖老九发给他的。阿辉问我,还要不要查下去?我回他说一定要追查下去,查到第一发讯人为止!

我等着阿辉回讯,等了一天他也没回给我。我感到事情不妙,阿德肯定凶多吉少了。我很焦虑,我发讯给牛哥,问他知不知道阿德在那里?牛哥回讯来,说阿德去了西方极乐去了。我忙发讯问,谁告诉他的?牛哥回说他查一查他的信箱,等会再回给我。又得等!我坐卧不宁,等着,等着,等着,电话叫了,我急拿起一看,牛哥回讯来:你这记性,是你发给我说阿德死了的!

坏孩子俱乐部(17)


灰色的影(16)

几天来,他打电话约彩玉,彩玉诸多推托,他知道这都是借口,永成开始行动了。他想象彩玉和永成约会的情景,心里居然起了妒意。好一对郎才女貌!虽然是他设计陷害,彩玉也算是背叛了他,那这两个月,他也可以稍微…他看住安妮,象豺狼盯住猎物一样。我又来了,我不能!我绝不能糟踏安妮这样好的女子!随你去风月场所发泄罢!老天!他从来没有踏进风月场所,就算现时痛苦无处宣泄,他也不能去!

安妮直直向他走来,他一阵畏惧,几乎拔脚就跑。她一径坐在他办公桌前,凝视着他。他心虚地说:什么事?她说:我想请你给我意见,陈楚新他约我,你想我好不好跟他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