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6



我感觉到什么人一直在跟着我,让我的心不得安宁。我猛地回头一望,这人远远地站在那,不敢上前。我看他的姿态感觉到很是熟悉,不知道在那里见过,肯定是熟人。他站在那里不动,我盯着他,努力回想我的朋友里,这人像谁?猛然间,我想起来了!我很是惊骇,慢慢走向他,他也不逃,待我走近了,他笑说:你想起来了?我苦笑了一下,点了点头,这人不就是我吗?

近看他就明明白白,这个老人,根本就是我,是未来的我来找现在的我来了。未来的我知道我的疑惑,他开门见山跟我说明了,为什么来找我。我听了真是五味杂成,心里有淡淡的苦涩和悲哀。我怎么会不了解我自己呢?我知道自己的本事,经过这几年的打滚,我深深明白,我这个人是不会成功的,是平平庸庸的一个人,过着平凡的生活。这个未来的我就是来告诉我,我真的是平凡无趣的人,过着无聊的日子,既然如此,那我何必再活着呢?活着也是浪费米饭,干脆就此了结罢?

我了解他的痛苦,他过了这么多年无聊失败的人生,等如我现在过着无趣的日子一般,只是等着时间过去罢了,毫无希望。可是一想到要死,我不免还是犹豫。他看了我,明白我心里所想,说:你连死也不敢,你这个懦夫!我是懦弱无能,我低下头不敢看他。他说:你等着罢,你将看见,你的生活是多么的无趣,多么失败!他摞下狠话,走了。我对未来的我,深深的抱歉,但我又能怎么做呢?我伤心地,走回家。

坏孩子俱乐部(15)


灰色的影(14)

跟这个人约好了,他内心又后悔了,但他明白,如果他什么都不做,他很可能会失去彩玉,虽然没有迹象彩玉会移情别恋。他觉得不能冒险,到那天他还是赴约了。这个男人,他一见便觉得事情可成。一见他,感觉上他就像李刚那一型的男人。那不就是彩玉喜欢的那一类吗?男人叫马永成,人如其名,感觉上是不成功绝不罢休的男人,很可靠。他感到很兴奋,仿佛事情已成了。但当永成告诉他,这事却至少要花两个月才能成功,令他气馁了。想想也是,彩玉又不是花痴,让她上钩,两个月还不算长了。事情谈成,要花的钱比他想象的多,他自我安慰,就算是投资好了。当永成走了后,他却卑视自己起来。他居然找个男人,算计彩玉,在两个月内要彩玉恋上男人,然后男人抛弃她,他趁虚而入,这次一定要逼彩玉嫁给他。他感到自己堕落了,不再是个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