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天堂

肚子好饿,昨天只吃了块面包,一直到现在,我感到头昏眼花,躺在床上,一动也不爱动。我叫妈妈,妈妈说让我等,等爸爸回来。我知道妈妈跟我一样饿,因为她昨天也跟我一样只吃了块面包。但我才不管,我饿极了,我说爸爸怎么还不回来,你去找他去!她低头不语。我气极了,说快买些面包回来吧!她说她没有钱,等爸爸拿钱回来。我说怎么会没有钱?我哭了,她也不管我。幸好只过一会,门响了,爸爸回来了,我们俩高兴地望向他,他却一脸愁苦,摇了摇头。我哇哇地大哭,一直哭到我累的再哭不下为止。

我睡着了,又饿醒了,爸爸妈妈在说话,爸爸说桌上都是肉,有钱人就是有钱人,平常也是大鱼大肉,我开口跟他借,他说再也不能借我钱了,旧帐还没清,他妈的,就那一点钱也看不开,有钱人就是小气。妈妈说那你不会跟他讨些饭菜来?不是满桌子都是肉吗?爸爸说我还要不要脸啊?讨饭?亏你说的出口,我们还要不要尊严?

我睡着了又醒来,我说妈妈,有钱人真坏!妈妈说对,他们死了都会下地狱,只有我们穷人死了上天堂。我说他们活该,下地狱去罢!妈妈说嗯,下地狱去!我说我们真会上天堂?妈妈说是,我们穷人都会上天堂。我说天堂可以吃饱?妈妈说嗯,天堂里任你吃饱。我说那我们几时可以上天堂?我饿极了。妈妈说快了。我真想快点上天堂,我饿死了。

坏孩子俱乐部(14)


灰色的影(13)

只要不想就不会这样痛苦了,但是每天上班都会看见安妮,怎能不想?这件事应该尽速解决,唯有尽快和彩玉结婚,可是彩玉并不想这么快结婚,她说她想再过一年自由的日子。一年?一年对他来说真是漫长,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她也可能变卦,谁知道她是不是真心喜欢他?要是她认识了另一个男人?另一个比他更有条件的男人,她会毫不犹豫地就把他甩了?她会吗?会,她一定会!一当想起他就背脊发凉,他应该做什么,不该让事自行发展。他本性就是随意而安,可这事却逼他要采取行动解决,让他内心煎熬。可不解决不行,一年太长,决不行!他决定采取行动,他听过这样的行业,当联络这个人时,他拿起电话又放下,拿起又放下,在第三天,电话接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