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6

完人

跟我一起打工的霞妹,跟我混熟了,什么话也跟我说。她每天从公司偷一点货回家也告诉我了。每天偷一点,偷一点,公司很难察觉。她叫我不要告诉别人。我憋不住,跟阿江说了。阿江听了没反应。这事却像石头一样压住我,让我每天很不痛快。瞧她每天偷东西,竟然不被抓,让我很不忿气。我跟阿江说,我要告发她。

阿江听了反应很大,他说你要是去告发霞妹,我们就玩完了。我说怎么?他说你这是出卖朋友,你可以出卖朋友,以后不定也会出卖我,趁早我得把你甩了。我说这是两回事,她怎么能跟你比呢?她只是我的朋友,你却是我的爱人,我怎么会出卖你?他说这怎么说的准,你这回可以为什么以后就不能?我说你真是自以为清高,难道你就是个完人,没有做过什么错事?他说我不是什么完人,但我见不得你出卖朋友,你要是告发霞妹,我就跟你分手,这事就这样说定了,不说了。

我憋着一肚子火,每天看见霞妹我就生气。我舍不得阿江,可是霞妹更是让我坐立不安,像是背负着重担,我必须丢开这个包袱。霞妹是没法跟阿江比的呀!我认识她才两个月,我跟阿江已经7年了,可是…我忍不住跑去告发霞妹,然后我去餐厅,一个人恨恨地吃了一顿大餐。

坏孩子俱乐部(13)


灰色的影(12)

有时他会幻想他和她做爱的情景,他想只要他更进一步,她会愿意的。但他连手也没跟她握过。这个界线是不能跨越的。他一直想做个好人,这是从小就立下的志愿。不偷不抢,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正直,有道德,他的确很能克制自己,没做过什么坏事,足以自豪。生活却是场试练,不到最后不能盖棺论定。他还不能松懈,要时时警惕自己,不能干坏事。可是小奸小坏不要紧罢?有时候贪小便宜,有时候…不是我的错,是她算错钱给我。人一生,一定会碰上,她找错了钱给我,我就收下了,不知几多次了,都忘了。当作好运。只是小小的钱,算什么?就像安妮自己送上门来,我有什么错?我并没有吃了她,虽然我很想。算了,可恶,想想她的魅胸,这朵花只要我想摘,我却不敢。我要做好人。要做便去做罢,为什么却这样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