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移民岛

我的心绪不宁,感到有什么事要发生,虽然局势很平静,大家生活如常。照我观察,绩米,潘,普多,迪奇,神秘的举动,一定有大事要发生,我得准备着,不要临到头来,拙手不及。所以迪奇叫我一起去见基亚多,我很镇定地跟着他。我们走到一间大屋,门窗紧闭,进里一看,全员到齐了。

基亚多说,他听到了最新情报,说联合国把我们这些难民全部集中送到这座移民岛来,各国对我们的救济已经有心无力,决定放手任我们自生自灭。我们已来到生死存亡的时刻,这是弱肉强食,强者生存的时代,你们每个跟着我战斗,我们组织我们的政府,成立我们的王国,女人是我们的!食物是我们的!大家齐声高呼。基亚多已经收集了许多的枪弹武器,大家每人人手一枪,心里昂奋,准备杀戮!

我很清楚,我们已经被遗弃,倒退到蛮荒年代,只有强者能生存。跟着基亚多战斗,把敌对反对派都消灭,建立我们的王国,夺取资源,生存下来后,联合国就会又倒过来承认我们这个基亚多建立的岛国政权为一个国家。世界本来就如此,一直如是。我大声呼喊,跟着基亚多冲锋。

坏孩子俱乐部(18)


灰色的影(17)

陈楚新这男同事,对安妮发动攻势了!他想象两人在一起,倒是挺登对的。可是这会不会是安妮故意说来试探我的?电光火石间,他脱口而出反对她跟他出去,话一出口看安妮的脸面仿若一闪喜色,他心里又后悔了。他支支吾吾地说,他不是反对他们来往,而是反对办公室恋爱。这是他现时能想出来的理由,自己也觉得苍白无力。安妮却似解决了心头大石,对他道谢走了。他萎然想:自己是不是因为妒忌,才反对安妮跟别人在一起?自己真是太自私了。既不能拥有她,也不让别人拥有?对她真不公平。但要他说出赞成她跟楚新一起出去的话,也是违心之论。他内心争执煎熬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