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6

死人地

爸爸死了,我去买墓地,殡葬人员开出的价钱,吓了我一跳。他看了我的表情,说:我了解你的疑惑,但我告诉你,人生有两件大事,一就是终生大事,另一件就是丧事。你结婚一定要搞的隆隆重重是不是?同样的,人死了也要搞的风风光光,对不对?这些钱是绝不能省的。他讲的真有道理。

他又说:人死了要死人地,就像我们活人买屋子一样,要趁早买,你看现在多少人买不起房子?死人地也是一样的,你要下定决心,赶快下定!我说:可是我现在没有这么多钱。他说:不要紧,我们可以借你钱,就像你买屋子跟银行贷款一样嘛!我们的利息是10巴仙,给你十年分期付款,怎样?不要再考虑了,买房要趁早,你看现在的屋价,只会起不会跌,死人地也一样,再不买就要起了,起了你还是得买,还不如现在辛苦一点供它,对不对?他说的有道理,我便买了地给爸爸睡。每个月得拿薪水的4方之1出来供它,得辛苦十年,但总算爸爸有个栖身之所了。

办完了爸爸的丧事,我就想到,死人地要买趁早,我也应该为自己买一副,别想儿子跟你买了,他们连自己的房子都买不起。我赶忙又去找殡葬人员,办了贷款,分20年分期买了我的死人地。为了这贷款,我这20年要做多一份工,但我想值得,因为有了这死人地,我心里踏实。

坏孩子俱乐部(19)


灰色的影(18)

这事一定要解决,不能再拖!他打电话给永成,限他一个月内就要把事情办完。永成自然不允,两人激烈争执,他坚持己见,永成最后说:好罢,要把事情提前办好,就要激烈手段,本来这是有违我的道德原则的,你一定要如此吗?

永成的激烈手段,就是跟彩玉发生性关系,这是违反他这事业的底线的。他不愿走到这步,把球踢回给宇雄,让宇雄来决定。宇雄犹豫了,让自己的女朋友跟别的男人好,能吗?一想起彩玉跟永成在床上,他便妒火中烧。自己把彩玉推给别的男人睡,自己还算是男人吗?这根本就不用考虑了。但是,他相信彩玉已经不是第一次,自己也从来不奢望自己是彩玉的第一位男人,只要最终自己能跟彩玉结婚,婚前她跟别的男人发生关系,只能算是个人生的插曲,不是吗?自己最终跟彩玉结婚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