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6

超级帝国

老胡问我,为什么把屋子卖这么便宜,比市价折扣了20巴仙?所以讲老胡就是比我低一个班次,不是同等级的。我说我是在打造一个都市,里面的超市,里面的戏院,里面的娱乐场,里面的建身房,都是我盖的。人民一旦住进来,买的吃的用的,花的钱统统都进了我的口袋,我现在就是要吸引他们进入我的这个都市里,明白吗?老胡听了直笑,说老板,你真是天才!

我说当然。我在想,如果我能建一个世界的超级的都市,把全世界的人民都一网打尽,那他们花的钱都要进我的口袋,我不是会成为世界首富吗?哈哈哈!当然现在我还没有那个分量,先要跟各国的富豪们合作,慢慢做起,但我这个理想的超级帝国,必然会实现的。哈哈哈。老胡说,老板,你这个想头,人家早就做了。我说:?老胡说,你看那个微软的比尔,不是卖电脑卖全世界,成了首富吗?

果然如此!我不是第一个有这样想头的人。算了,作第二个也罢,最要紧的是实现理想。我在想,中国的富豪最喜欢炫富了,我打造一个大中华共荣圈,只有富豪可以入住,他们还不疯涌而入,到时圈住了他们,豢养我的财富!哇哈哈哈!老胡直点头,老板,你真是天才!

坏孩子俱乐部(22)


灰色的影(21)

他心里惶惶如闯祸的小孩,不敢面对安妮,竟径自下班回家。回到家他逼不及待地打电话给永成,说他不能等了,这事要了结,现在就要结束!永成的语气却很平和,他说如果你一定要如此,他现在就跟彩玉说分手,接下来就是你出场了,他不会再理,你自己有没有信心,自己可以挽回彩玉的心,赢得美人归?他一听又犹豫了,他有没有信心?他本来就没有信心,才会搞出这么多事来。永成追问说:怎么样?他忽然想问你有没有和彩玉有过了?他却没有勇气提。永成叹了口气,说:你想清楚再打给我。他忽然生起气来,说你根本搞不定,你骗我的钱,你是个骗子!永成说:好,我会跟彩玉说结束,我们这单生意也结束了,祝你好运!说完盖了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