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婚姻铺导

丽丽跟我要结婚了,我们兴冲冲地去上婚前铺导课。课堂上都是我们这些一对对的准新人,大家都挂着甜蜜的笑容,整间课室真是甜死了。在这里维一没有笑容的人是讲师,大慨他结了婚很久了,已经过了蜜月期的原故。他看我们好像是看着那些即将进坟墓的人的表情。

他照着讲义讲课,讲了几个章节,我就不写了,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自行去翻看婚姻手册。到了第八节,他说这个章节是教导我们这些新郎怎么样打老婆。大家一听就来了精神,有新郎就问:可以打老婆吗?有新娘就问:这是法律所允许的吗?他说这是这里的法律所允许的,他就是在这里教导我们这些新郎打老婆的技巧,你当然不能把老婆打的鼻青脸肿,这样法官要怎么赦免你呢?打老婆真是一门学问。

新娘子当然大声抗议,讲师他说有些女人常犯歇斯底理病,这时候打一下她们能治好。他说的有道理。到底打老婆好不好,真不好说。丽丽就忧心地问我,婚后我会不会打她?我截钉带铁地说,我绝不会碰她一根手指头的!是的,你看丽丽这么个娇娃娃,谁能忍心动手打她呢?前提当然是她婚后不会变成水桶腰黄脸婆,到时就很难说了。

三小时上完了课,虽然丽丽还有些疑虑,但她还是咬咬牙把心一横终究选择冒险嫁我。祝我们从此过的快乐幸福罢。

坏孩子俱乐部(23)


灰色的影(22)

他对自己指责永成的话感到懊悔,但一切为时已晚。至迟明天,明天他就要打电话给彩玉,对彩玉说,无论怎样,他都会娶她!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会娶她!嫁给我吧!

他现在太累了,不能再应付这些事了。他闭上眼睛,在沙发上沉沉睡去。他被叮咚叮咚的响声惊醒,意识到这是门铃声,四围却是昏暗一片。他想他睡了多久?他没开灯便睡着了。门铃一直催促他,他爬起身,急步跑去开门。来人是安妮!他始料不及安妮会来找他,一时说不出话来。安妮说:怎么不开灯?他只好让她进来,打开了灯,请她坐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