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馈赠

有道是发财立品,我虽然不算巨富,但也衣食无忧了,也想做点什么。具体要做什么,我毫无头绪。做善事很多人在做,想起我便没劲。到底应该做什么特别的事呢?想了几天,让我想起来了。想我陈天富,我这个人,在这世上,必也有跟我同名同姓的人,我让他们跟我一样富起来,让陈天富在世上,都是富翁,响当当地一个名字,多好!

我很快便在本国找到了一个陈天富,又钻漏洞,拿到了他的银行户头号码。我随意地今天存进5千,明天放进2千在他户头里,隔一星期又给他8千。我想像他发现自己的户头,存款一直增加,那种惊喜的模样,我笑的忍不住发出声来。过了三月,我给他的钱也差不多了,我停止给他,转而找另一个陈天富,又如法泡制,觅得他的户头号码,慢慢给他存钱。这个游戏真好玩,我玩的不亦乐乎,每天都很快活。

这天我到我的银行提钱,发现我的户头多了2千块,我告诉出纳,他把钱算错了,快把2千退出来。过了几天我查户头,居然多了8千块!岂有此理!有人在跟我开玩笑吗?气的我当场把钱提出来,通通派给我的亲人了事。第二天妈妈地我的户口又多了12千!我可不想跟这个人玩存钱提钱游戏,不理他让他自动消失。过一星期我好奇地查看户头,这家伙还没完呢!每天给我存1千3千的,气的我手发抖。世上真有这样无聊的人,尽干这些无聊事,这些钱我要怎样打发啊?

坏孩子俱乐部(34)


机器人(3)

阿燕瞧他把罗里真买了,不再说什么,帮他把罗里从头到尾洗了遍干净,往后生活就要靠它了。

老罗第一时间把车驾进他相熟的修车厂,修车师傅是个老手,听老罗说不惜工本,要换的零件就换,这车要跑一年无病无痛,办不办的到?他说这罗里这样老了,那能无病无痛?老罗说你不行,我到另一处去修。他忙阻止,说你老罗不是不知道我的技术,别的人有我的本事?放我这儿,我敢说以后小毛病当然一定有,大毛病我免费跟你修了!老罗说我就知道你行。他说你可要有心里准备,修理费不会少。老罗说我把身家都投进去了,你可要担保把它修的漂漂亮亮的。他看了老罗一眼,摇摇头嗯了一声。老罗高高兴兴地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