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7

造王者

这下好了,老王跟黑相持不下,票数相当,他们就指望我这一票了。我的一票将决定未来,我作梦也没想到,我居然会得到这个这么重要的位置。几十年的打滚,苦心经营,那些血汗不足与外人道。现在回报的时候到了,老王私密地跟我献议,一千万买我这张票,哼!一千万?嘿!

老王不是跟我在一条道上的,我们心里有数。黑也曾跟我密会,他说刘,你不会出卖你自己吧?哼,跟我讲心?不错,要是我是初出茅庐的小孩子,那是理所当然的,多少钱也打不动我。可是现在我已老奸巨猾,什么理想?还是算了罢。年纪越大,越要向现实低头,理想理想,终归是个想。

到了投票日,投票站满是人,老王远远地对我点头,我回与微笑。黑看见了势头不妙,他逼近我,我赶紧躲开他,跑去拿了票走进投票台,他不能进来逼我了。哈,我满头大汗,拿了笔一划,吓!我手写我心,我竟然就划给了黑!一千万就这样飞了!我惊奇地苦笑,我内在流的还是自己的血,是改变不了的,骨子里我还是反老王的呢?嘿!老王得知一定气炸了。让他见鬼去罢,最重要的是,我还是原来的我,这才是最重要的,只可惜了那一千万元,唉!

坏孩子俱乐部(35)


机器人(4)

老罗等了两个星期才拿回自己的车,修车费的确贵,比他预算的还要多,但合理。他想这赚的回来,心里便惜然了。罗里要上路,必须先到验车中心验车,合格了才能上路。他驾了几十年罗里,当然知道这个例行公事。他心里不满的只是只有这家验车中心,别无分店。每架车都只能到他这家店光顾,可想他赚了多少钱?别人赚钱那就算了,最可恶的是,每次验车都要拿出一点钱打点,这点钱是没有收据的。从前老罗跟老板说别浪费这些钱了,罗里验车前已修的七七八八,应该能过关。老板说这些钱省不了,免的麻烦。老罗心里不以为然,但还是遵照老板的吩咐,把钱给了验车中心的跑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