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17

组团

接了来电,听声音是位年轻的女性,她说听闻我组织了一个团,她想参加。我说你那里听来的。她支支吾吾,我有了戒心,我说要参于这个团都要经过我的面试,她答应了。我约了她见面。

我特意迟到了半个小时,看看她的反应。她没有显露出不耐烦的神色,如我所想的,她很瘦,一副神经质的模样。我问她有什么严重的疾病?她说没有。我问她是不是感情受创?她微笑摇头。就只因为我不想活了。她说。我告诉她,我组织这个团到可以安乐死的国家安乐死,团员都必须要有能说服我的理由,我才会答应让他参加。你没资格。她一下子火了,骂道:你有什么资格认为这个人可以安乐死,这个人不可以安乐死?你凭什么?你是神吗?我给的起钱,你只要让我加入就行了!我说这个是我的团,我定的规矩,你想死随便你去怎么死,要想参加我的团就要照我的规矩!她放软了姿态,哀求我让她参加。我说你要告诉我一个很好的理由,我会考虑。她说:我活的不耐烦了。

现代人活的很空虚,死这个念头,不知不觉就会侵入脑海里。我自己也不能免疫。天知道多少次,我带着我的秘密团队,团员有6,7人,到另一个国家寻求解脱。他们都很感谢我。我望着他们感激的脸,心里喊:他妈的!我也想跟你们一样死啊!但是我也要有一个很好的理由,我每天问自己,这个理由是什么?等那一天,我能说服自己,那,那一天,我自己也就会成为那一团的团员。

坏孩子俱乐部(41)


机器人(10)

老罗在局内四处寻觅阿明,远远地看见他正在跟几个司机在闲聊,有说有笑的。看他的笑脸,老罗无论如何不能自己送上钱去,他打转身离开。老罗垂头丧气地回家,阿燕看他的神色不对,急忙追问,他也不想隐瞒,实情告诉了她。她一听便埋怨:早跟你说不要冒险了,做什么老板?这样多事!打一份工不就好了。我们不是做老板的命,老板这样容易当,每个人都去做老板了!老罗听了也不恼,径自去睡了。一觉醒来,他做了个决定。既然他不会给钱,也就不用想这么多。他只管把罗里驾去验车中心,难道阿么能回回都让他不及格?他阿么能这样铁石心肠,见了他不会感到羞愧?事情决定了他心里便很轻松,跟老婆吃早餐还有说有笑。阿燕还是苦着脸,担心怎么了?他安慰她,说事情一定会迎刃而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