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 2017

权利

当木独跟我说欢乐酒吧收档了,虽然是意料中事,我还是感到一阵失落,并且心里愤愤不平。他妈的!海龟也骂出了声。儿童乐园越建越多,适合阖家大小游玩的乐园公园接连冒起,反观给我们成人娱乐的酒吧洗浴中心接连倒闭关门,现在连最后一间的欢乐酒吧也关门了,让我们这些成人晚上到那里消遣?真不公平!

商人就想赚小孩女人的钱?我们这些男人的钱就不好赚?混帐!政府对烟酒特种行业抽重税,是逼他们关门的因素。政府就没有考虑到我们这班男人的权利?我说真正的因素,是政府怕了妇女的力量,碍于她们的压力,才大肆打压酒吧夜店。我们要起来反抗!我说。木独和海龟也赞成。我们商议号召人马,大游行抗议,还我们饮酒作乐的权利!女人站起来了,男人也要站起来!

忽然铃声响起,是海龟的电话。他瞧了瞧来电显示号码,说:是我太太打来的,我得回去了,你们继续讨论,再告诉我结果。他妈的我一定支持你们的决定!拿回我们的权利!海龟走了,我们接下来讨论走那条路线游行,木独突说今晚到此为止,明天继续?我说你也要回去跟老婆报到吗?他说不是,但他要回去把洗好的衣服挂起来,衣服都还在洗衣机里面呢!并且你不是也要回去哄你的孩子睡觉吗?你的孩子不给你哄不是不肯睡觉吗?我想也是。我们便约好明天再讨论,一定要游行抗议,拿回我们泡酒吧的权利!

坏孩子俱乐部(39)


机器人(8)

他说:不是我不舍得给,是我很不甘心。木鸡点头说:我知道,这种钱谁甘愿给?但我点醒你,这就是我们国家的运作方式,国家这架机器一开动,谁不顺着它跑要反抗它就要给它给辗死压死,死也是白死!你一个人的力量,可以跟政府斗吗?你这样老还这样天真?每个人都给钱你不给,要做英雄?在这里,英雄死的快!老罗说:我不是要做英雄,我只是要讲道理,道理在我这边。木鸡摇头叹息:你真…真是牛,真固执!别说我看死你,到最后你一定乖乖给钱,你是在浪费你的时间。木鸡走开不跟他说了。老罗心里动摇,但一想起阿明的嘴脸,心里厌恶,决心照原定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