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8

身不由己

我不知道,我是花痴吗?我只知道我是不由自主的。做了也就做了,我也不想辩解。你要我一定给个理由,我想是寂寞罢?我太孤独了。我一个人住在小小的公寓里,一个人独自上下班,隔壁住了谁我不知道,我想也没人在意我,我死在里边,也没有人知晓罢。

我一个人从乡下出来打工,租这间小公寓,除了上下班,我不知道要去那里好。跟我共事的同事,除了工作我们基本什么话也不说,更不要说下班相约逛街。我想是我性情冷淡的原因,我跟谁也做不成朋友。我一个独行侠,独来独往在这广大的城市里,渴望人的体温。奇迹发生在那天,我发现一个男人目不转睛的看着我,我霎时知道我一定要把握这个机会,不惜一切的代价。我邀他到我的公寓里来。你肯定我是花痴了,我能反驳吗?我当天跟他睡了,第二天早上,他问我能不能留下,我表面上不动声色,其实我内心波涛汹涌。我再也不是独自一个人了,我家里有人!每天上班,我急不及待地想回家。你笑我好色,想那事,我不,我们不是每天都做,虽然我也不介意,嘻嘻。

这个奇怪的男人,住在我这里,没出过门口半步,吃我的,住我的,我毫不在意,你又要耻笑我倒贴了。我不知道,只要他能留在我身边,我便心安。从前那些惶惶的心情都没有了,很神奇。只是不知道他会待在我身边多久?我有时会害怕,一旦他要离开,我怎么能忍受?我会杀了他,或是,我会自杀死掉算了?

战利品(41)


流浪汉(44)

我一个大男人,在一位刚认识的女人面前哭的淅沥花啦,真是丢人,但我就是止不住自己。我足足哭了五分钟,好不容易才止住了。她这才说:哭罢,哭出来舒服一点。我说:真不好意思。她说:不,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还想像你这样大声哭出来呢!可是我遇事总是哭不出来,憋的难受死了!我说:那你一定是勇敢坚强的女性。她笑了一声,说:不是,我不坚强,但是我的确很少哭的,说起来,我没有我哭的场面的印象,我想我真的没有哭过,哎,你看我是不是不像女人?我闻言便盯着她瞧,她给我打量的面红了,说:哎,你不用这样认真吧?我听了笑了出来,她也笑了。我说:你除了不长胡子,就是个女子汉了。她说:你是说我男人婆!我说:不是,我是说你大方,我不喜欢那些忸忸怩怩的女人,你这样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