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8

男女平权

众生平等,男女也要平等。凭什么女人要承受怀胎十月生产的痛苦,男人却袖手旁观,不能感同身受?科学进步,男人也要分工,尝尝这种女人的痛,绝对办得到。

我老婆女强人,公司没有她会倒闭,绝不能一天没有她。而我只是我公司的一枚罗丝钉,无关痛痒,丢掉也不可惜。我们一经商量,只好由我接下生儿育女的重任,而她继续负起保卫她公司的重责。医生先把我的生殖器官割除,放入冷冻器保存,再把我老婆的子宫移进我体内。医学昌明,这已是小手术小儿科,大家放心。我的精子已经射入我老婆的子宫里了,胎儿开始发育成形,我在这十月里,可以奉旨懒惰,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什么都不必做。全部事情都由我老婆请来的那位工人一手办理,老婆还每天买来许多的补品给我进补,我想不肥也不行了。我对女人怀胎十月的痛苦开始感同身受了,真是无聊的要命啊!什么都不用作,饭来张口。我的妈呀!我的体重节节上升,我怎么敢出门见人啊?每天看电视,看的我都腻了。我跟老婆说,我再也不敢怀孕了。老婆说,看你还敢跟我述你们男人的痛苦,知道我们女人的痛苦更痛苦了吧?

我知道更痛苦的事在后头,但我有B计划。当我在生产的时候,感到接受不了痛楚,我可以要求医生给我打一枚止痛针,让我无痛生产。我知道这和代替女性生产感同身受的原定计划不符,但这是为了人道主义,怎能让我受这般的痛苦呢,是吧?我一被推入产房,赶紧叫医生帮我打一针,免于我承受不必要的痛苦。孩子哇哇出生,医生即刻把我的生殖器官换回来,我们这个男女平权的计划完成了,感谢医术昌明!

战利品(47)


流浪汉(50)

我无心听电视里的人说什么话,我希望海珊跟我说话,说什么也好,但他似乎无意再讲,我心里焦虑。我想着跟他还可不可能,我能不能接受跟他亲密?唉!真是苦恼。要是不知道他是男人,这根本不是问题,但是怎么可能到最后会不知道?他终究是男人。但可不可能,我最终会接受?我还没有跟男人亲密的经验,或许我最终可以接受?咦?说起来我和女性接触的经验也是不好,难道说原来我喜欢男人而我没有发觉?海珊根本就是我的真命天子?他出现就是让我发现我的真性本能?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巧合,我会遇见他的妹妹海燕,才会认识他,他们又住我家来,并且他又是个男扮女装,我先被他伪装而对他有好感,不是先入为主排斥他?说起来,我爸爸妈妈又早死,不然他们一定反对我同性恋,而他们又死了,不能再反对我出柜?一切都指向我们会走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