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8

怪病

我得了怪病,让我内心很困扰。起初我没察觉,在发现别人的表情从莫明其妙到渐而愤怒,我才警醒过来。我打个例子,我和同事A,A说:我昨晚没睡好,今天工作很没精神。我:哈哈哈哈…看的出来吗?就是我跟别人说话,无论对方说什么,我都会回於哈哈笑。起初大家觉得滑稽,也跟着笑笑,但久了当然内心不悦,尤其如果他们说的是什么不好的事。想像一下,A说:我父亲昨晚去世了。我:哈哈哈哈!!!

看了医生,医生也束手无策,不知道是什么病,只能说我心里异常。那不就是精神病?我也觉得是。医生开了药,说吃吃看,显的没有把握。我也觉得这药吃了没用。精神病要看心理医生。找了心理医生,他就要我回想,我有受了什么刺激没有?我想不起。他又问了我许多话。如此看了他多次,都不见好。

有一天,这医生打了个电话给我,说要介绍个人给我认识。我说是谁啊?他似乎很兴奋,说你来了就知道了。我依时到了医生诊所,进了医生的诊疗室,看见一位妙龄女郎坐在医生的桌前,我想这医生怎么想给我介绍个女朋友,多不合适。我一坐下,医生便介绍说这位是谭小姐。我说:谭小姐,你好。谭小姐忽然呜呜呜地哭了。我一惊,哈哈哈地笑出来。我和谭小姐便在医生的面前,一个哭一个笑,好不热闹。医生笑眯眯地瞧着我们,好像很是欣赏,似乎我们俩是他的杰作。

战利品(46)


流浪汉(49)

海珊这时才开口:你这个人真特别,来去自如,招呼也不打,自由自在。我说:我一向是这样的,你习惯也好不习惯也好。他说话时正面向电视,这时才转过头来对着我,说:那天我们不是好好的,怎么你一下就变了,人影不见,几天不回家,我们有什么地方得罪你吗?我也转头面对他,望着他还是不能相信他是个男人。我脱口便说:你们没有什么地方得罪我,这是我的问题,我就是这样的性格,你不适应我也没办法。他说:你是不是暗示要我们离开,是的话我立刻就走。我说:我没有说这话,你们要住多久便住多久,我说了这是我的问题,不是你们的问题。他说:好的,你要我们几时搬走直接说出来,说出来我们就搬。我说:好。他点了点头,回头看电视。我也回望电视。电视里的人在说着家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