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9

删除

阿邦说给我个工作,性致就只是坐着看电脑屏幕里的影片,凡是暴力色情政治不正确的一律删除就对了。我说这个AI不是做着吗?阿邦说AI还不能分辫精准,往后就难说了,所以趁现在还有这工作,你做不做?我当然做,这么轻松的工作,只不过坐着看影片,怎么不做?就是薪水太少了,也不能再嫌了,有工做好过没有。

我抱着轻松愉快的心情上班,我接班的那个小伙面色惨淡,我跟他嗨一声打招呼他也没应我。我坐上他刚坐的位置,电脑屏幕好戏上演,是偷拍的床戏,瞧的我目不转睛。看了15分钟我删除了它。我急切看下一套,哦!是喷血的打斗,好刺激!看了12分钟我把它删了。这工作太好了,紧张刺激又好玩。我连续看了多部色情暴力的视频,轮到一部恐怖极致的影片。一个女孩被绑在一张椅子上,脸色惊恐万分,来了一位戴面具的男人,男人裸露上身,拿了一把长长的砍山刀,我有预感我会看见什么,我的心脏在收缩,男人一刀一刀的凌迟女孩,女孩一直在惨叫,血一直在她身上流,惨叫声越来越弱,看来女孩要死了,男人走到女孩身后,抓她的头发把她头提起来,用刀去割她的颈。

工作8小时交班了,来接班的小女孩亲切地对我打招呼,我冷冷地看了她一眼,头也不回地走了。我找了个餐馆叫了餐,对着餐盘上的食物我却吃不下,没吃两口我便离开餐馆回家。回家我洗了澡便躺下了,躺下了我却睡不着。我满脑子一直想着那个被身首异处,被折磨致死的女孩。我恼子一直想着她。一直想着她。我永远不会忘记她。我永远不会忘记她。我想,人与人的善意不是理所当然的,人会很残酷,让你无法想像。下一次,当那小女孩亲切地跟我打招呼,我要记得回报她一笑。

生活场景


流浪汉(76)

见她们笑我松了口气,拿了块面包就咬。海珊说:你给我们住又不收租金,我不好意思的,你别再在外头吃了,我负责煮饭,你留在家里吃饭罢。我高兴极了,正待要说,阿玲却冷嘲:像个家庭主妇么。海珊的脸一瞬红了。我说:她煮饭你也有份吃,说这么多嘴!阿玲怒说:我才不希罕!我说:好,这是你说的,我们吃饭你别掺进来!阿玲站起来,说:做什么你跟她们一起对付我?我说:我没有,是你自己要做反对党。她说:你们三个对付我一个,不怕羞吗?海燕说:我们才懒的对付你,是你自己自作多情。海珊说:好了,别吵了。阿玲瞧我没有帮她的意思,竟然掩脸哭泣,跑去她房间。海珊示意我去劝慰,我说:别管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