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9



办完了女儿的葬礼,我婉拒了女婿的挽留,离开女儿的家,入住一间酒店里。自己独自一人在酒店房里,我很烦闷,坐卧不宁。要是住在女儿家,有孙子亲人的陪伴,感觉会好的多。但我无法面对我女婿。我对女儿的死因有所保留,虽然警方已经结案,没有刑事成份。

女儿是自杀死还是被人害死?她被人发现倒卧在厨房地上,是窒息死亡。餐桌上有包花生,有花生壳,推断女儿她吃了花生,严重过敏,呼息不畅致死。女儿她本身知不知道她自己对花生过敏?她当然知道。在她小时候有过一次吃了花生,呼吸困难的经历。那她为什么还拿生命开玩笑,吃一包花生?她如果不是自杀,便是有人逼她自绝。事实上,她是绝对没有任何理由自杀的。她的生活舒适安定,家庭美满,没有不顺心的事。我们跟她交谈也没发觉她有什么解不开的心事,她实际上是个快乐的人。既然她不是自杀,便是有人设计害她。有人让她吃下花生。谁有这样的能力?我只想到女婿一人而已。女婿对她绝对有很大的影响力,在我看来,即便女婿亲自叫女儿吞下花生,女儿也会从命。他就是有对女儿这样不可思议的魔力。

至于为什么女婿要女儿死?她死了对他有何好处?除了一间房产比较值钱,他继承的不多,我相信这个也不是他害死女儿的原因,应该还有更大的理由。当然一切都是我的怀疑,我没有证据证明什么,我只是绝对不相信女儿会自杀,我拒绝接受。现在只有等时间来证明,我只能在旁观察,留意女婿的一举一动,希望女儿保佑,让我找出女婿的破绽,为她报仇。想起女儿,我心如刀割,痛不欲生,倒在床上,久久不能平复。

生活场景(23)


流浪汉(75)

海珊对我说:你要不要喝咖啡?我说好。她起来给我泡一杯咖啡。我叹了口气,说我很久没有坐在这厨房里吃东西了,我还不知道家里有咖啡,并且还有面包。面包放在餐桌上。海燕说:这都是我买的。阿玲说:你去那里三更半夜也不回家,也不交待一声,人家好担心你哟!我尴尬地望了望海珊,她面无表情,我说:我又不是小孩子,怕什么?阿玲说:你不是小孩子才要担心啊!你这样好人,给那个狐狸精勾引去了,我还去那里找像你这样的好人啊?我赶紧说:别说啦!我不是什么好人。海珊冷笑说:是,你是好人。阿玲说:人家赞你你怎么不领情?我说:好啦!我是好人可以了吧?阿玲说:有你这样不情不愿的。我说:那我不是好人。海珊海燕却噗地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