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9

奸夫淫妇

我拜托的侦探社一个星期就回讯了,说找到了证据,我听了二话不说就去找他。他给我看他偷拍的照片,我一看便气往上冲,差点要把眼前的他掐死。照片都是我太太跟男人亲热的画面,我越看越气,越气越看,侦探瞧我不对劲,赶紧把我送出门。

我立刻去找阿兰,给阿兰看这些照片。阿兰反复看着这些照片,看了又看,满有兴味的样子。我说:你看这个淫妇,我没说错吧?背着我偷人!我早已经怀疑她了,这个婊子!给我抓到证据了,看我怎么对付你?妈的,气死我了!给老子戴绿帽!阿兰把手在我胸前安抚,说:别生气了,你看你,小心气出心脏病来,扔下我一个人怎么办?我抱了她说:心肝,我怎么舍得扔下你离开,你是我的宝贝,我最爱你了。说着我亲了亲她。她在我怀里嗤嗤笑,说:现在你知道是谁才真对你好了吧?你把这个贱人休了,我们结婚好不好?我说:好,我回家就把这个贱人赶出门,你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名正言顺地住进我家了。她在我怀里笑的直打颤,逗的我好开心。我和阿兰玩了后,到夜晚我才回家。

回到家,我心里盘算着怎么把照片往太太这个婊子的脸上甩,瞧她装的若无其事的样子,哼!她不知道我有了铁证!贱人。真要跟她翻脸?我举棋不定。离婚太麻烦了,并且我真的要跟阿兰结婚吗?阿兰这水性杨花,说不定以后也会给我绿帽子戴?说到绿帽子,这口恶气我怎么吞的下?我要想法子报复这个贱人!可恶!离婚还是算了,不离了。报复还是要的,看我怎么打她,这个淫妇!

生活场景(26)


流浪汉(78)

我说: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她说:有什么误会?我说:我不是同性恋!她说:你不是?同性恋也没什么,现在社会不能岐视同性恋了,会给人骂。我说:我说了我不是。她说:你是不是同性恋我管不着。我说:你不相信我?她说:我说了我管不着。我说:我让阿玲离开你就信了?她说;我说了我管不着!我说:我会证明给你看。说完我起身离开。我走出家门,朝银行走去。到了银行我查了我的户头,何叔已把两万汇了给我,我全数提出来,装进大信封抱在怀里走回家。回到家我直找阿玲,阿玲她躺在床上玩手机,我把装钱的信封丢往床上,说:你的钱。阿玲往信封里瞧,惊奇道:你那里拿的钱?我说:我有我的办法,你拿了钱可以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