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9

冰冻

首先是从老鼠开始,我也是无意识的,只是想给它一个教训。我把它放进冰箱上层的冷冻格里,过了一夜,它已经冻僵了。我把它放在地上,任它解冻,水从它身上慢慢流,泄了一地。好家伙!你瞧什么神奇的事发生了?这家伙居然慢慢动了,它居然没死!哈哈,我看住它跑掉了。

这么好玩的事,任谁也乐此不疲吧?我把我那顽劣的小孩硬塞进冰箱里,不能把他塞进上层的冷冻格里,因为他的个子长的塞不进了,真遗憾。我不准他妈把他放出来,我说要是她敢这样做,我会剥光她的衣服,然后恨恨地抽她。第二天我开了冰箱,这小孩滚倒在地上,簌簌发抖。哈哈,还没死,可见动物要死真不容易。当然我不会轻易放过他,晚上我又把他硬塞进冰箱里了。我笑着对他妈说,要不要换你进去?在里面冻一夜怎么样?她害怕的不得了。这个蠢货,我真不知道当初我怎么会选择跟她结婚,一定是被她外表骗了。我那孩子却继承了我的男人气概,他说不要把他妈妈塞进冰箱里,他可以自己进去里面。好样的!他每晚自个儿进冰箱里面,不用我动手,让我都觉得有点兴味索然了。

我妈这老太婆突然来找我,并且要留在我家住几天,真烦死了。她直在我耳朵唠叨个不停,要不是她是我妈,我管定掐死她,我发誓。晚上她看见我孩子跑进冰箱里,大惊小怪,说怎么可以这样?还是我孩子机灵,他说在冰箱里睡觉凉快,我妈听了半信半疑。哈哈哈。这孩子悄悄对我说,要不要把老太婆塞进冰箱里?你瞧,这孩子真像我,不愧是我的孩子。我回答他说,要是你敢把老太婆塞进冰箱里,那我就把你妈的衣服剥光,然后把她硬塞进冰箱上层的冷冻格里,就算要把她的身体对折再对折,我发誓。

生活场景(27)


流浪汉(79)

阿玲满怀感激的模样,走前来就想抱我,我不习惯这样的对待,躲开她说:好了。阿玲她脸色一沉,说:你就这么想我离开?我才待一天你就赶我走!我说:不是我想赶你走,你住这里不方便。她说:有什么不方便?你想跟那骚货性交我不会偷看你们。我气极败坏说:你别说这种话!她看我生气,挑衅我:怎么?你还想打我?你打么。跟她真是不可理喻,我气的就走。来到厨房,海珊做着清洁,我说:我已经叫她走了。她没答理我,埋头干她的事。我自讨没趣,感到很不是滋味。为什么这些女人这么难搞?我做错了什么?我灰心丧气,想还是回到我一个人自由自在更好。海珊却说:你想吃什么午餐?煎鱼好吗?我顿时什么怨言也没有了,说:你煮什么我就吃什么。她说:你有什么不爱吃的?我说:我从来不挑,我妈煮什么我就吃什么,她常夸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