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9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这句话我想是错的。我的脑海里,返复演绎着我吃着阿圆,阿才,我两个儿女,还有我老婆阿爱的画面。我吃她们,不是我恨,而是我太爱她们了。一想到我离开,阿爱带着两个小孩,怎么生存下去?我很不放心。

我破产了,没有钱了,我再养不起阿爱和孩子。我决定寻死,但我最放心不下她们,她们没了我怎么生存?我看住阿爱阿圆阿才,我想把她们吃进我肚子里,然后我再自杀,这是最好的结局。想着我吃她们的画面,我想这才是我爱她们的表现。我爱你们,所以我才把你们吃进肚子里。太美了!这画面。我想着怎么动手,几时动手。这可不能儿戏,我独自一人,要把她们吃进肚子里也要花两三个星期罢?这段时间不能让人怀疑她们不见了,这要好好地策划才行。谁知道这时我忽然肚子痛,疼的我站不起来。紧急送院被检查我竟然得了癌症,这下我的计划都被打乱了。我躺在医院,整天想着怎么进行我的计划。全家同归于尽容易,要吃下她们就难了。我一定要吃了她们才行,这表示我爱她们,这是不能妥协的。

阿爱她们上网求助,善款源源而来,不单我的医药费有了,连阿爱她们的生活费也有了着落,这我真万万想不到。这么说我们全家不必死了?我只要医好了病,问题都解决了?这真不可思议。生活真是奇妙,出乎意料之外。我躺在床上,阿圆扑向我来,她笑着对我说:爸爸,我爱你,你快好起来。我说:我也爱你,阿圆。看着她圆滚滚的脸蛋,我真想咬她一口。

爱丽丝的游乐园(1)


流浪汉(81)

我心里有点不情愿,但还是敦促自己站起来,赶紧回家。回到家,我心里忐忑不安,海珊坐在前厅看电视,似乎没见我回来,不理我。我不敢跟她招乎,溜到厨房,看饭桌上防蝇罩里盖了一碟饭,饭上有条鱼,有些青菜,我拿了便吃。虽然凉了,滋味倒不坏。我很快便吃光了这盘饭,把碟子丢进洗碗糟里。我没洗碟,我没这习惯。我想要不要到厅里去?海珊可能在生气,我还是先回房里去。回房里一看,阿玲居然还在。她在玩手机,瞧了我也不说话。我说:你怎么还不走?她说: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让我住几天,就住一个星期?我说:你不想见你的阿彭吗?她恨盯我一眼,放软了语气,说:你不知道,我跟阿彭在一起感到很有压力,你让我在这儿休息一下可以吗?我见她软化了身段,我便也同情起她,说:我看那个阿彭不是好人,你要想清楚,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她忽然笑了一下,说:离开他我找谁,不如你当我男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