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9

偷偷

我住的这座公寓,算很高级罢?除了价钱不是普通人买的起,还因为左邻右舍,谁也不认识谁,打死不相往来。我能住进来是有点幸运,泡沫经济爆破前,我把公司卖了,恨赚了一笔,可以舒舒服服地过一阵。

我不知道我隔壁住了谁,其实有没有住人我也不清楚,我是偶然遇见她站在隔壁门前,掏钥匙开门进去。我觉得她很像一个名人。她一定就是她!我很兴奋,我居然住她隔壁!我留意听隔壁的动静,但她几乎不发出声响,似乎静悄悄地不敢发出任何声音。我自己也不发出任何响声。我静心聆听。每天几次我会悄悄开门,看她会不会出现。留意她门前的动静。终于有了回报,她门前放了包垃圾。我赶忙跑去一把把它抱了跑回家里,过程一点声音也没有。我把垃圾倒了出来,用过的纸巾,用完的小瓶罐子,小刷子,宾果,中奖了!卫生棉!还有血迹!我拿了嗅了又嗅,像吸毒一样嗨。

我们家家都有一个小阳台,给挂晒衣服。这天雨一直下,她迟迟不来收衣,我想她不在家。我心里一直有股冲动,想爬过去帮她收衣服。这绝对是愚不可及的念头。我很可能一不小心从14楼摔下,结束我的生命。我没有想值不值得的问题,我只是有股欲望。我站上我阳台这里的围栏,我要跳过去隔壁,我只有一次机会。我奋力一跳,落空,我急忙抓住她阳台的围栏,幸好被我抓住了,我急忙连蹬带爬越过围栏,倒头跌进她的阳台里。我气踹呼呼,满头大汗,躺在地上,心跳很快。休息了会,我站起来收了衣服,走进她家。她家的陈设跟我想像的差不离,我找寻她的卧室,我丛身一跳跳上她的床,边嗅她的衣服边手淫,我的精液射满她的床。我走进她的浴室,拿她的毛巾躺在浴缸里,边嗅她的毛巾边手淫,精液射满浴缸。我还要跳回我的阳台,这让我胆怯退缩。我用力一蹬,再一次落空,幸好我又及时抓住了围栏,好不容易跨过围栏,我精疲力歇,不顾我满身汗津津,寻找我的床,沉沉进入梦乡。

爱丽丝的游乐园(2)


流浪汉(82)

我忙不迭地摇手,阿玲笑说:知道啦!你喜欢的是那骚货。复叹了口气,说:我和阿彭好十年了,那里舍得断了。她既如此说,我也不好说什么了,各人有各人的造化。我说:你和阿彭十年了?你们怎能坚持这样久?她说:我们每次总是吵架,吵架完了又和好,没想到这样就过了十年了,时间就这样过了,哎!我的青春啊!我笑了笑,说:一定是你让步,不可能是阿彭让你。阿玲哼地一声,作状要打我,我也作状闪了闪。她又叹了口气,说:你真看阿彭不好吗?真真?我摇了摇头,说:这只是我的看法,你喜欢就好。她像是出神似地望向墙壁,说:每次他打我,我很生气地想,这是最后一次了,可是每次最后我还是回他身边,他自己一个大人了,也不会照顾自己,我只有照顾他,不然还有谁?没人照顾他,只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