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9

挑战

上街一看满街的女人个个穿无袖热短裤我便心头火起,人们苦口婆心好言相劝,女人要自重要懂得保护自己,看看这些,她们根本就是要性感上街招惹男人,根本就是挑衅!石器时代女人躲起还不及,那敢招摇过市?敢出来一站必被男人掳走强奸,咎由己取。我一看女人露出雪白的大腿我便生气,恨不得教训她一顿。

在街上走一圈尽是这些货色,没有好女子。社会应该惩罚这些女人,让她们付出代价,挑衅男人没有好下场。我一看见一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子我便要尾随她几条街,看看有没有人教训她没有。多数时是很失望的,似乎没有人觉得她们这样有什么不妥。有一两次看到正义被伸张我就很兴奋,我看见这贱女人被拖进暗巷教训,事后我跑前看,这贱人被脱光衣服毒打,还哭呢,活该!哈哈!这种时候我就很感到满足,社会还是有公义的。

有天我跟着一个露出长腿的女子走,忽然被两个人左右包抄,我心想完了我要被抢劫了,我被强推进一辆车里,竟然被载去了警察局。我说我怎么被抓到警察局来?他们问我为什么跟着女人?我照实说,就是我看不上这些女人穿这么性感招摇过市,我想看见有人教训她们,你们警察为什么不抓她们,告她们扰乱社会?他们不信我的话,说我是不是图谋不轨?真是太污辱我了!我从来不做坏事,上天可以作证。你们这些警察不要浪费时间了,还是快去捉这些女人,她们这些女人不是挑衅社会是什么?你看血气方刚的男子看见这样性感的女子招惹他,他不犯错不行?但错的是谁?错的其实是女子,不是男子。社会已没有逻辑可言,还读什么书呢?他们说哪个法官来判,都是判男人错的,这个是现在的法律,现在讲女权,我们男人越来越没地位了。我说这不合逻辑嘛,这个女人刻意打扮来勾引男人,她是有目的的,不然她为什么刻意打扮呢?法官为什么不看这一点?他们说女人就是仗着这法律对她们有利才不怕。我说这就是挑衅,这就是挑战我们男人!我们男人要反击,要反抗!他们都附和我。这两个警察是好人。

爱丽丝的游乐园(9)


流浪汉(89)

她说:那你真不该,妈妈是最爱你的人了。我点点头,说:我知道,现在也太迟了,我妈妈死了。我们静了一会,她说:其实我有什么资格说你,我跟我妈妈关系也不好,我们的意见不合,说不上两句就要吵架。我说:我一直想问你却不敢问,你们两姐妹住我这里,你爸爸妈妈怎么说,他们没反对吗?她说:其实他们不知道我们住那里,我们只跟他们说我们要搬出来住,他们很少管我们姐妹的事,他们要做工,也没有时间管我们,我们是自生自灭。我妈常常骂我,待在家里孵蛋吗?她根本不了解,不是我不要做,没有人请我我怎么做?搅得海燕不读书,跑去外面做工,我做姐姐的还要跟妹妹拿钱,我不羞耻吗?我都要死了算了!他们两老做工也辛苦,我不想跟他们要钱,可是我要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