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9

末日

温室效应来袭,天气越来越热,人类就似热锅里的青蛙,不知死到临头了。热浪袭来,人大开冷气,千万架冷气机日夜开动,触发温室效应,结果恶性循环,越开冷气,天气越热,天候越热,越要开冷气。我的结论是,人类不值得活。我以为只有我有这种想法,网上同志大有人在。

大家讨论的结果,人类应该实行节育,每个人去做绝育手术,让人类在地球慢慢绝种消失。身体立行,我们马上到医院做绝育手术。我们发誓不要小孩,不加重地球的负担。当然也有天真派反对我们的做法,坚持延续人类物种。我们要发挥我们的影响力,多接触年轻人,他们很常谈环保,我们便强调,终极环保,便是人类绝育。我们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各国都被我们攻陷,至少有10%的人已站在我们这边。可耻的各国领导害怕我们的势力,联合宣布我们是恐怖组织,我们都是恐怖分子。我们的人都被政府逮捕,关进监狱,我们被逼东躲西藏,过逃亡的生活。

我们的人开始走极端,既然人类不值得活,早死晚死也一样,我们的人开始随机杀人。政府逼的我们走投无路,把我们逼成真的恐怖分子了。我本来是个热爱地球的人,最后变成一个恐怖分子。是我们错了,还是这些天真的人类错了?剧终。导演放下我的剧本,对我说:我不知道,你的这个剧本开头就不对,什么人类不值得活,发展下去就一发不可收拾,结局要怎么写?我没有头绪。我说:我不觉得,我觉得正是开头对了,人类不值得活,戏走下去就是毁灭,末日,终结,完蛋,game over,人类通通去死!导演说:那最后会怎样?我说:最后就是一个美丽的世界画面啊!想像一下,只有动物和植物的世界,多么和谐美丽!导演说:对!我想到了,最后剩下两个人,一个阿当,一个夏娃,人类的世界继续延续。我:……

爱丽丝的游乐园(10)


流浪汉(90)

海珊说着掉下了泪,我自然地把手放在她肩膀,说:以后不会了,一切都有我,我会照顾你们两个。她望了我,说:我们…跟你没有名份,住你这里……我不假思索地说:我们结婚罢?她楞了一下,才害羞低声说:你肯娶我吗?我是很没用的女人哦!我说:我也是很没用的男人,有人肯嫁给我我已经可以偷笑了,何况在我眼里,你比我好的多了,能娶到你是我赚了。她笑着低头,我等着她,她没说好也没说不,我急想再问她一次,她的头自然地靠在我的肩膀,我顺势地抱住了她。啊!现在的我是最幸福的人了!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一切都可以被原谅,我原谅我自己,我是个全新的人了。我会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会努力向上,我会出人头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