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9

穿越

别以为穿越时空是浪漫美好如穿越剧,其实是很恐怖危险的。我不知道身在何处,到处是一片树林,我被树林包围了。我怀疑我穿越了时空,因为我读过一些报导,说某某人或某辆车,忽然凭空消失,怀疑是进入另一个空间。有些是一辆车忽然出现,碰撞上人,之后居然又消失不见。我就是回家走着走着,忽然发现自己在一片树林子里,我就是走进了另一个空间里。

那些凭空消失的人,从来没有再回来过,我很可能也不会再回到我的世界里,我写下这些,希望以后有人看到,我不是这个时段的人,而是从另一个时空过来的人。我必须即刻记下,时间逼切,因为我很可能随时有生命危险,被动物吃了或被人打死。或者饿死渴死。我没有一点求生的技能。我的手机收不到讯号,我不在讯号范围内或我可能进入到还没有手机的时代。我上不到网。我生长在饭来张口,一切有工人代劳的时代,一切可以用金钱买到。我没有一切生活的常识,我不会煮饭,不会种菜,我用钱来买水,现在我不懂得如何找水。我很后悔,人应该从小学习一些生存的基本技能,如何寻找水源,如何生火。现代人却从来不学这些东西,认为没有必要,现在我只有等死了。在这树林子里,可能有什么危险的动物,忽然出现把我吃了。我很害怕。就算没有被吃,我也会饿死渴死罢?那里可以找水呢?有些果子看起来可以吃的样子,会不会有毒?啊!那些穿越剧通通都是骗人的,人到另一个时空只有死死死!人为什么会穿越?真的有三度空间吗?唉,我又渴又饿,只能等死了。再见。不,不会再见了,拜拜。

爱丽丝的游乐园(11)


流浪汉(91)

我终于要成家了,爸爸妈妈,我心里对他们说。我没想过有人会肯嫁给我,我都想哭了。俱体结婚该怎么做,我们都不知道,大慨是要请酒吧?我没有朋友,海珊她不建议摆酒,那再好也没有了。我们只要去政府部门注册便行了罢?我问海珊要不要问她爸妈,她不置可否,说实话,要是去见她爸妈我还有点胆怯呢!海珊不坚持我也乐得装傻。我这婚姻结的很顺利,太顺利了,我有点疑幻疑真的感觉。再就是新房,我自己的房间我自己也觉得邋遢,我说就用我爸妈的房间,我还怕海珊她反对,没想到她一点也不忌讳,一口答应。我从来没见过这样干脆的女人,我能娶到她我真的很幸运。真的是太顺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