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20

男人的痛

妻子每天早早起身上班,她羡慕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她不知道我早已醒来,耳里听着她醒来的一切动静。晚上我都睡不着,勉强睡了两小时,便看着天花板到天亮。她出门后,我才在床上翻个身,再睡上三十分钟。我很讨厌打扫的工作,有时做有时不做。妻子放工回来就会抱怨,说我整天在家也不清理一下。

我晓得她有外遇,但我又能怎么做?家里的财政由她掌控,我要用钱还得向她伸手。我没有欲望,但我试探她,她都会拒绝,用累作为借口。女人掌控大权男人就失势,所以不能让女人有自己的房间。我有什么办法?现在是她掌权,我只有忍耐顺从。我不敢抱怨,脸色也不敢给她看,我怕一旦反脸,我连这牺身之地也没了。

外头流行病忽然爆发,她被逼休假在家。这下我们有整天的时间两眼相对,还不知道几时终结。我可以感觉她两眼的怒火,我不敢招惹她。我乖乖地清理家,洗衣煮饭,她不领情还说我煮的菜真难吃。我不敢顶嘴。晚上她摸索我的身体,我一阵厌恶,但我不敢拒绝她,勉强自己满足她。这样的生活如同地狱,不知何时可了。她越来越烦燥,对我口出恶言。我看见她躲在厕所里讲电话,一定是跟她的情人互诉思情。我心想你还以为我不知道,我才不在乎呢!最好现在可以开放,让她出去会她的情人,我可以拥有只有我自己的房子。我常常幻想着她忽然死掉,我就可以有她的钱和这整栋的房子。你给我死掉好了。我暗暗咀咒她。但她还是好好的,身体健康的很,还每晚需索无度。我恨死她,也恨我自己。我没办法拒绝她。希望这流行病赶快过去,让她出门,让我有个喘息的空间。

哈娜(5)


流浪汉(128)

我找了几间网吧也找不着她,忽想起她的家,便往她家找去。我不知道她在不在,狂敲她的门,良久我以为她不在,门却开了。我一看是阿玲,她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我推门而入,说:我找了你半天了。她关上门,冷冷说:找我什么事?我不好意思跟她追债,但已经找了她半天,难道半途而废?说:我手头紧,你借一点钱给我好吗?她听了一楞,便哈哈大笑。我说:别笑了。她笑说:你跟我借钱?我还要跟你借呢!笑死我了。我说:随便多少,你拿点给我罢。她停了笑,孤疑地看我,忽说:是不是那骚货逼你向我要钱?我早说过那骚货会害死你,你还是听我的早早离开她罢。我说:跟她无关,你不是欠我钱吗?你还我一点。她说:哼!你是来向我追债!钱我没有,命有一条,你拿去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