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20

出卖

黄老板请客,并且介绍一位有钱商人给我认识,我带了我老婆赴宴。席上这位贵客吓然是顶顶大名的上市公司总裁,能认识他对我的事业帮助很大,我放底身段巴结他,难得这位贵客并没有土豪的跋扈,显得彬彬有礼。席上言谈甚欢。

到了宴席尾段我上厕所,在我尿尿的当儿,这位贵客进来在我身旁尿尿,尿尿间他说:你老婆真吸引人,我出一万你让她跟我睡一晚。他尿完了出去,我还在尿着。尿完了我回到席间,我们继续喝酒聊天,我奇怪我没有掀桌子打人,反而还谈笑风声。席散后我驾着车,不时偷眼望望老婆,心想我老婆还挺吸引人的。我猛然醒悟,对自己说别想了,压根就不应该想,把他说的话忘了。第二天我在公司,这位贵客居然打电话给我,我生气了,语气很不好,他察觉了,说:那我加两万块,三万块怎么样?我盖了电话,心想我老婆只值得三万?多少钱我也不会出卖她。我继续做事,到了下班收拾时,我心想要是十万怎么好?回家看老婆,我觉得我老婆真是个宝。再一天我公司的合伙人兴高采烈的跟我说,正洽谈一笔百万定单,就快谈成了。我很高兴,看那合同对方竟是那贵客的公司。我想他不致于公私不分吧?但是时间上太巧了。

干脆还个价,五万加百万定单,反正我从来就不是个好东西。女人的贞操也不算什么,致于戴绿帽子,算了,有金钱的补偿。回到家我一直在想怎么跟老婆开口,她一向是个务实的人,她会明白的吧?只睡一晚上算什么呢?人家妓女要跟别人睡多少个晚上才能赚到五万?我老婆不是妓,她是高贵的妓。他妈的,干脆狮子大开口罢。我想起来一部电影,就是这般,一人向一位女人献议一百万买她一晚上。一百万对那贵客来说不算什么,况且他又很喜欢我老婆,对,干脆开价一百万卖我老婆一晚,不要拉倒。我兴奋莫明,想想一百万可以买多少东西?我的嘴角不禁翘了起来。

哈娜(4)


流浪汉(127)

良久我才听见海珊说:人家的男人致少会去找工养家,就算是临时工也好,你呢?你就躲在家里等,等什么?等何叔吗?你不会找他,让他先帮帮忙改天再还他?我看海珊脸色和缓,说:我已经向何叔求帮助过一次,那还敢跟他再讨助?她说:你不好意思我就好意思跟我爸妈求助?我不管!你是一家之主,你去想办法。说完她就走开了。哼!有事我就是一家之主,没事就当我透明。没办法,家里就只有我一个男人。我不好意思跟何叔开口,想来想去,只想到阿玲。我借给阿玲两万块,随便跟她讨回一点给海珊,我就不算在家吃白食了。主意即定,我便立马到上次见阿玲的网吧。我在网吧四处瞧,不见她,只好坐住等。我边玩电脑边等,不知过了多少时候,阿玲没有现身。我到另一间网吧去找,东瞧西望,看不见阿玲的踪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