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20

直播

点击看直播,妹子有点姿色,穿着清凉,在搔首弄姿。看了数分钟,看不出什么门道,妹子只是走走停停,也不知在干什么。这真是浪费时间,看这种没有意义的直播,只是看漂亮的妹子忽而站起,忽而躺下。但是,我还是傻傻地观看。我瞄了下时间,心里估算,原来我已经看了一小时。别看了罢?但说不定等会她就会有什么动作罢?好比,露露一下奶子。

我看了三小时妹子的直播,她并没有露奶子给我看,我终于生气地关了她。我悟到了一个道理,美女真的是比较能挣钱。我想了想我过去,做过不少不同的工作,挣不到什么钱。眼看年华老去,我开始感到焦虑。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计划去整形,把自己整成漂亮宝贝,然后挣大把钞票,然后退休。问题是,整形需要大把钞票,而为了整形,我需要先打工,挣够了钱才能整形,整了形我才能赚进大把钞票,而为了整形,我先要打工挣钱…我想了想,我是不能挣够钱去整形的,不能就是不能。只有借,不然就去抢。我没胆子做犯法的事,剩下的只有借了。我问了问银行,他跟我说,银行是不为我这样的穷人服务的。我说不借我难道借给有钱人?有钱还要跟你借?他说对,是有钱人来借钱,而银行只借给有钱人,所以你们穷人是永远不会明白这个世界是怎么样运转的。我的确不了解,并且我明白,穷人是很难翻身成为有钱人的。我还是要进行我的挣钱计划,我跟我的穷亲戚朋友借钱,我跟财务公司借钱。

现在我满身债,骑虎难下,我抱着必死的决心去整形。医生说我整个美人形,不如干脆再做变性手术,成为真正的女人。我说那还要再加钱,我只有整形的钱,等我赚够了钱我才来做变性手术。医生说那手术费多很多,你现在一起做会省很多钱,这样罢,我割掉你一个肾,抵消手术费好吗?他不给我时间考虑,我也不想考虑,我一定要完成我的计划,做美人挣钱!现在我没了一个肾,负了满身债,变性成了一个有姿色的女人。我开始要挣钱了,我开通直播,露半球,扮淫邪的样子,我要挣钱!

哈娜(9)


流浪汉(132)

我走进这家公司,里面有两个人。一个胖中年,一个瘦小子。一看便知道胖子是老板,我直接问胖子:这里可以借钱吗?胖子露出开心的微笑,跟我要了身分证,问我住那里,在那里工作。我耍了一下心机,说我在某某公司工作。胖子问我借多少?我想借多他一定不肯,就借一千罢?老板听了我的数目,笑笑说你懂我们的规矩吧?借一千实拿九百,一星期后还钱,还不起就要怔收利息。我的盘算是能借到钱,塞了海珊的嘴,直到拿了何叔的钱就还给他们。一星期我是还不起钱的,就说一个月账期。老板听了笑笑,他说一个月嘛你要还5千块,行不行?5千块的确很多很不合理,但我这时还能去那里找钱?等何叔的钱来了,这5千块我还还得起。我假意想了想,不爽快答应,等了一会才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