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20

纷争

正当德保,小蜜,景泰,莉蓉和我要去午膳时,太子党林标却叫住了德保,说十万火急,等下开会要用,拜托他帮忙把报表做出来。德保楞了,不好当场拒绝,叫我们自去用膳,帮他买个饭盒。我们心下不忿,但在这个林标眼前,也不好发作。待我们吃了午餐回来公司,德保在埋头苦干,我们就不再客气。

小蜜率先开炮:德保,你太懦弱了,给林标欺负到头上来,你应该讲你要去吃饭,等你吃了饭再说。我也趁势说:不错,虽然这个林标是皇亲国戚,可是他没有资格差遣你做事,你可以拒绝他,或是等你有空才帮他做。德保面有愧色,说:我知道,但如果我当面拒绝不给他面子,日后在公司就不好相见了。莉蓉插嘴:怕什么?他如果跟阿头打小报告,我们会一起帮你出头,不要怕。景泰也说:不错,老板不会把我们都炒了,到时他也只好叫这个林标住嘴!大家笑了,德保感动的面红,谢谢大家的支持。这林标有了一次,当会有第二次,他又来开口要德保帮他写报告,德保看了看我们,当下恨下心拒绝了林标,好样的!林标脸色难看,没说话就转身走开。我们估计他不会善罢干休,果然第二天德保就被老板叫了去他办公室。

等德保回到来他的座位,我们问他情形,他说这林标跟老板说我没跟同事合作,对公司没贡献,再这样就炒了我,你们要帮我跟老板作证啊!我本来想说好,没想到小蜜说她现在手头上很多事做,你们去罢。这死丫头,这样快就转身,还好我没开口。莉蓉又说:我们这样多人一起去见老板好像很不妥,你们俩作代表去好了。我赶紧指着景泰说:对,你做代表,和德保一起去见老板罢。景泰窘了,说:现在老板在气头上,我看过两天我们再去见老板好了?德保的面色很难看,不语埋头做他的事。我们大家也低头做事,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什么事也没有。

哈娜(13)


流浪汉(136)

这多天我都在家里上网,海珊没来烦我,由得我去,我乐的清闲。但我知道好景不常,日子一天天过,钱一天天花,一个月转眼即致,如果我还不了那5千块不知道会怎样?并且海珊那一千块也会用完,我又要找一千块给她,一想便很烦恼。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妙计,财务公司这般多,我可以再到另一间去借,借新债还旧债,致到何叔拿钱给我。眼前的困境解决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我恢复空闲度日,虽然不算快活,倒是消遥自在。但海珊两姐妹时刻在眼前,老是让我心里不舒适,我盘算找个屋子给她们,我自己独个儿住甚好,我又不敢跟海珊开口,不知道她听了有什反应,还是以后才说罢,眼前是过一天算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