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20

慰藉

瘟疫流行,大众要保持距离,避免亲密接触。各国的性产业还被禁止,性工作者鼓噪不安,游行抗议。为了对抗疫情,联合国议决坚定不开放性产业,右派并且趁势要把性产业赶尽杀绝,连根拔起。

联合国投票议决,禁止人类从事性产业,性爱机器人合法化,主打卫生干净的性爱。机器人可以消毒清洗,有效解除性病。机器人并且可以量身订制,喜欢怎样的面貌都可以复制,喜欢大脚可以做大脚部,喜欢巨胸的可以订制大胸机器人。机器人可以售卖出租,只想偶而一回的可上性爱馆,上百的机器人供选择,必有一款适合您的需求。杜绝娼妓可以维护人类的道德,不能为了生计出卖灵魂,有了性爱机器人便能严格禁止娼妓,并且能杜绝人口走私贩卖,性奴隶问题,一举两得。没有娼妓,家庭和谐也能得到保护。性工作者反对无效,他她们再也不能躺着赚钱,没有这么便宜的事,如果被捉到卖淫就监禁,还世界一个干净。

还是有犯罪份子冥顽不宁,干偷鸡摸狗的事。我走在街上,发觉一个女人跟着我,屡屡跟我打眼色。哼,我知道这就是个不要脸的,我心里就想教训她。我故意放慢脚步,她果然就上钩了。她走向我,问我要不要?我问她多少钱,她说一百,她真是吃米不知米价,政府管控性产业,价钱控制在50元,她居然要一百?我说我只给你十元。她走开了。我恼羞成怒,她居然不理我!我上前去拦住她,说你如果不答应我就举报你卖淫让你坐牢!她说老板你放过我吧,我只是找口饭吃。我说找口饭吃就能犯法?你不去偷去抢?她没法只好说那你给50元吧?哼,你那值50元?我说我可怜你,给你30元,你不要我就报警。哼,她还不乖乖就范?这些犯罪份子无耻之徒不用同情她们,事后我就偷偷报了警,把她捉去坐牢就对了,社会就安宁了,我很高兴我为社会做了件好事。

哈娜(14)


流浪汉(137)

海燕每天都出门,不知道在外头干什么。海珊整天在家,我也不知道她整天在干什么。她们是我的亲人了,我却觉得跟她们是陌生人。我想了解她们却又不想跟她们说话。我跟海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没有亲密的行为,除了吃饭睡觉我们都各干各的事,好像楚河汉界一样分明。世上的婚姻生活都是这样的吗?我想从前我爸妈是怎么样生活的,我想不起来。我很少跟他们在一起,我都是在我房里。印象里爸爸早上出门了,只留妈妈在家,妈妈一整天都在干什么呢?只是晚饭后爸妈会一起坐会儿看看电视,我和海珊连这也省了。我们都不看电视。我对着我的电脑她对着她的手机,我们都不沟通,也不需要。我想婚姻制度可以休了,人们不需要,还是我的关系?这个世界不需要我,我也不需要这个世界。想太多真是会发疯,所以人们常劝导别人的就是不要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