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20

 机器人入侵

最初老公买了一台清洁机器人来给我,我还不了解事情的严重性,还大喜过望,给了老公一个狠狠的吻。我们看着机器人洗地扫厨,拿脏衣服放进洗衣机里,竟然可以做大部份的家务,感到神奇又惊喜。机器人帮了我很大的忙,感谢这个伟大的发明。

既然机器人这么好用,老公食髓知味,又买了一架烹饪机器人给我,噢!太感动了!这架机器人只要设定了步骤,就可以炒饭炒菜,省了我不少的功夫。现在的我,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忙忙碌碌,忙工作忙家庭,忙的焦头烂额,有空闲时间做我喜欢的事,并且恢复和老公做爱的性致了,嘻嘻。先前每天都很累爱睡,那有兴趣做爱,现在可以每星期跟老公恩爱三次,嘻嘻。为了增加情趣,老公提议买个性爱机器人助兴,我本来怪不好意思,但也忍不住好奇心,想瞧瞧性爱机器人能干什么“好事,便答应了他。性爱机器人送到家来,我们三个“人”性致勃勃,玩起荒唐事来。一玩起来欲罢不能,每晚关起房门干那“好”事。

以为从此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谁知道老公跟我说拜拜,我说怎么了?他说现在他有了清洁机器人,烹饪机器人,性爱机器人,还要我干什么?我说是爱情啊!跟我是爱情啊!他说他早已不爱我了,只是还凑合着跟我过,但现在有了机器人,他不再需要我了。哎!你可以明白我心里是多么震惊和伤心,想不到机器人不是来帮我反而是来害我,呜呜……

拉妮娜(5)

流浪汉(150

我不知道我过这般的日子过了多久,有一个月吗?还是两星期?我很少想起海珊,不知道她看我这多天没回家有没有挂念我?有没有担心而报警。我觉得我很自由自在,便不想回去了。我没想这样的日子能过多久,或许便永远这样过下去。我没再想起玩电脑的事,我对网吧再无兴趣,甚而可以说我对任何事都失去了兴趣。我像动物一样,饿了翻垃圾桶找东西吃,困了找个地方倒头便睡。我已许久没有跟人说话了,不知道我还记得辞语吗?有几个晚上,我想起妈妈,想起爸爸,眼泪不觉流了下来。眼泪流了心里便舒服了,我就不想他们了。人类开始讨厌我,一看见我便躲开,或露出厌恶的神色。我没想跟他们打交道,这样更好,我不需要跟他们有什么交集。只是有些善心的人,居然会送食物给我吃,我很奇怪,平白无为什么送饭给我?待他们露出想跟我交谈的样子,我赶紧逃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