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20

 外面的世界

我特意绕了几个圈,确定没有被跟踪,才转进油棕园里。车子停在工人宿舍旁,阿流不等我下车,已走了出来。他也不等我问话,就说:他妈的!家属不听我电话。我心里不爽,下车走进宿舍。他蒙着眼,双手反绑,躺在屋子角落地上。他被我们捉来两天了,阿流说:白养他两天了。哼,跟我斗?我抓起桌上的刀,上前压住他,用刀锯下他的耳朵,痛的他在地上打滚。我把耳朵给阿流,让寄给他的家属,附上信说不给钱再割手指。

交待完我驶出油棕园,直回我公司。办公室坐着一位小姐,是我马仔捉了一星期才捉到的她,欠我钱竟敢不还还逃跑,哼!是她烂赌才欠我钱,不是我的错。欠我钱就一定要还!敢跑?我心里不爽,赏了她几巴掌。她哭了。哼,我可不会心软。我叫德才带她去卖身,看住她,还完钱才让她走。哼,这些人都不是好东西,人渣,欠钱不还!

工作到6点,交待完员工我才回家。回到家见到宝贝女儿宝贝儿子,见我就投诉我的管家,说不让他们出去。我说:哎,你们要听我说,外面的世界很危险,充满坏人,你们乖乖待在家,上网看戏听歌,无聊的话,可以叫你们的朋友来玩,不要出去了好不好?他们还一脸不情不愿。唉,他们哪里知道世界险恶,人心奸诈?这些傻孩子,唉!

拉妮娜(3)


流浪汉(148

我饿了就找间餐室,吃饱了找个时机,待老板不注意我就跑,老板才不会为了几块钱追着我跑。我只叫几块钱的餐食。衣服穿的旧了脏了才找换,差不多一个星期换一件。但服装店的工人总是紧跟着你,很难下手,我有时穿脏衣服穿了整一个月没法换。我每天就走路,只管直走,也不管到哪去。走累了就找个地方坐了休息,困了找地方躺了睡。现在我练了不管地方,躺下就能睡着的本领。我想是因为我每天走路的关系,走累了躺下就睡的好。我不太想事了,我的脑袋放了空,不再想什么有的没的。渐渐地,我嫌每日要逃避老板跑路真麻烦,我就近看见垃圾桶就翻,每每能让我翻出食物来。家家每日都会倒出些剩饭剩菜,有时还会有完好的水果,面包。我食量变的很小,吃两口我就不吃了,所以我就没嫌脏,就吃两口嘛,嫌弃什么?我发觉在餐厅外的垃圾桶找的到很丰盛的食物,我就常翻餐馆外的垃圾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