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20

杀戮

毫无理由的,我们计划一场大屠杀。我们,黑狗,大傻,小路,皮皮,江杰,爱国,聪明,大胆,我们是隆尾村的十来岁黄毛小子。我们要充男子汉,要干大事,什么也比不上一场大屠杀更显男子气慨了。

我们决定在13号的晚上,深夜12点,集体出动,杀尽村里的狗。想想第二天早上,村民起来一看,村里漫沿着的狗尸体,那种震撼,想想都要成就感满的要尿出来。没错这些狗很无辜,死的不明不白,又没得罪我们任何一个英雄好汉,没有理由要死。我说过,这是一场毫无理由的大屠杀,只是我们兴之所致,一时兴起,一场游戏。多年以后,当我被老板臭骂一顿,躲在厕所里哭时,我才想起当年的这场杀戮,才有那么点感慨,这些狗真可怜。我才醒悟,这个世界是魔鬼创造出来的,人是邪恶的,人自私自利,只为自己着想,可以为了钱杀人,可以为了什么也没有的理由毁一条生命。要不是我怕被捉,我会杀了我老板。看看世界上所发生过的战争,我还不醒悟吗?人杀一个人,可以有一百二十种杀法,让这个人受尽痛苦才死。神是人创造出来的,为了安慰,为了活在在世上不那么绝望,人才创造神来,好有个寄托。神是拿来安慰的,所以祂不会显露真身,阻止杀戮。杀戮天天存在,天天发生。我们是魔鬼创造物。

13号那天晚上,几个英雄好汉要睡觉起不来,几个英雄好汉看见没几个英雄,也不参加了这场屠杀,剩下3个英雄,坚持当好汉。3条好汉寻狗,谁想碰见一条恶狗,杀不死它反被咬了一口,英雄落慌而逃。想起这条狗,真是魔鬼的化身,是个魔鬼没错。

拉妮娜(2)

流浪汉(147

我身上真是又脏又臭,难怪保安员觉得我可疑。我走回商场,赶紧找洗手间,洗脸洗手。我想换件衣服,走出洗手间,看商场人头攒动,不好下手。我走出商场,寻找目标。沿店面走,来到间服装店,我信手便拿来一件挂住展示的衣服,拿了就跑。跑出半里外,看没人追来,我就地换衣,新衣服不是很合身,但我不嫌弃,没什么好嫌的,衣是免费的。我觉得真不错,只要不被逮着,我吃穿不愁。走累了就地休息,只要我不嫌脏。我真的自由了,我是自由之身。我感到真正的自由,任何人,任何人都不能左右我,没有人可以阻挡我做我爱做的事,我是自由人。我欣喜若狂,喜欢地大喊,吓得一些路人赶紧回避我,我不在乎他们,我是自由人,天下任我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