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20

身体与灵魂

自从性爱机器人把性工作者赶绝,雌性是越来越不值钱了。我只有子宫还可以卖钱,也幸好女性价值下降,满街的女人供给,资本家无兴趣也无动力投资研发人造子宫生产业,我才还保有这饭碗。

为了争生意,我答应省了提卵子注射这道程序,真刀真抢上阵。男雇主压在我身上,我什么都不想,闭上眼睛,感到他的性器插入了我的性器,一阵运动之后,他射入了我的子宫。我还要忍受两次这样的运动,这算不了什么。人们常说的岐视性工作者的话,说她们出卖灵魂,这都是扯谈。我的身体由我做主,我的心灵我的灵魂也是我的,我的,谁能了解我的思想?谁能指责我?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我最怕的是不能受孕,那就白做工。幸好我怀孕了,中奖了,奖金就是九个月吃住不用钱,还有补品享用。最后是最困难的时候,我要把雇主放进我身体里的种子逼出我的身体,这是要经历千辛万苦的。我痛的很,但还是把这种子逼出来了。有人要给我看这种子,真多事,我推开他不看,有什么可看的,只是粒种在我身体里的种子罢了。最后这般辛苦也得到回报,奖金三万元。你还嫌少?要价十万的瑾芳到现在还找不到雇主,慢慢等罢。这三万元够我吃用一年有余,一年不愁。

我没有跟人说过我做的工,说了他们又要指责我,我懒的争辨。要是这个世界这个社会能赏我一口饭吃,一床地方睡,我也不要打这份工,可是没有。当代是资本世代,共产主义被视为洪水猛龙人人喊打,人人要资本主义,可是资本主义养不活大部分人,资本主义只能养活在顶端的一小撮人。对那些在资本主义下生存不下去的人可以摇过头不看,任他死去。我就是在这里,在这群人之中,我可不想死,我要努力求存,你既然摇过头去不看我,那就不要批评我,让我自己自生自灭。我的身体我的灵魂是我的,我的!

 哈娜(21)


 流浪汉(144

我无处可去,吃饱了还是得回家。回到家海珊见我就问:解决了?我一听心头火起,说:谁叫你找何叔来的?我的事我自己解决。她哼地一声,说:你能解决?我气的说不出话来。她见我不说话,还变本加历地气我:这次我看花了何叔不少钱,有两万吗?哼,白白给了那些阿窿,你真笨,天真!我又羞又气,说:我的钱我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你管不着!她也气了,提高声量压我:这是我们的钱,我也有份!我急了,说:谁说你有份?是我的钱。她说:我们结婚了就是我们的钱。我忽然想,难道便问:你难道是因为我的钱才嫁给我?她说:是,要不是你有钱谁要嫁给你这种人?真是睛天霹雳,一下把我打蒙了。原来还以为她爱我,却原来我错了,错的离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