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20

 复活归来

妈妈复活归来,感觉上怪怪的。我已经44岁了,可是妈妈死的时候才21岁,现在她复活回来,她还比我年轻,真是不得了!别人不知道,反而以为我是她爸爸呢!真伤脑筋。说起来,我的见识的确比妈妈多,好歹我比她多长了23年是吧?

妈妈才21岁,在我看来就像儿童一样无知,她还是我妈妈呢!我说不要每晚熬夜,不要吃这样多煎炸的食物,还有那些甜甜的蛋糕碰也不要碰,她偏不听,还说什么我是妈妈还是你是妈妈?真气死人了!就是她放任我不管,不理我吃什么生活作息混乱,现在我才四十岁人,就有三高的毛病。我跟她说理真是说不清,我现在才知道妈妈不是讲理的人,她是由着感觉走的人,唉!从前如果我能劝劝她,她就不会这么早死了,唉,妈妈。

现在她是那个惹麻烦的人,她居然认识了一位21岁的小伙子,跟他谈起恋爱来了。我说妈妈,你不能跟他谈恋爱。她竟说我从前有管过你的事吗?请你也不要管我的事。我说这不一样,我不能管一个21岁的小伙子叫爸!你不能跟他好!她说难道我不找一个年轻的,要去找一个比你老的50多岁老头?我气死了,说了气话。我说你儿子都生了,就不要性生活了。她气死了。我承认我错了,她有权过她想过的日子,尤其这是她的第二次生命。现在我每天都跟妈妈吵一架,两代人真是有代沟的问题,唉!

拉妮娜(13)


流浪汉(158

我们沉默了会,我的情绪慢慢平伏,我说:不结婚好,一个人自由自在。她说:对。我说:你一个人?结婚了吗?她笑说:结了婚我那里还可以像这样跑出来跟你这跟你说话。我说:你真是怪人。她哈哈笑。我说:谢谢你的炸鸡。她说:买炸鸡违反了我的原则,现在能不买食物我都不买,我是看你一定很久没有吃炸鸡才买给你吃。我说:你是想套我的话。现在我把我的故事说了,没事了罢?没事我走了。她说:我还可以找你吗?我说:找我做什么?她说:就,就是想看你过的怎么样?我说:好罢,不过我居无定所,你怎么找我?她哈哈笑,说:我总能找到你。我摆摆手,也不跟她说再见,转身走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