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20

 蛋生

沙滩上一个人影也没有,我拥有整片沙滩。我沿着海边走,走到尽头几块大石头挡住去路,我想找个隐闭的地方睡一觉。忽然我听见很奇怪的声音,像是有人在呻吟。我好奇地张望,看见石头里藏着一个赤裸的男人,他蹲着,发出怪声,我想:混账!这个男人在大便。

我走离他远点,躺在大石上睡觉。忽然我听见一声卟嗵,像是有人跳入水中。我起身望向海,看见那男人在海里,一下就没了踪影。我觉得很惊奇,走到方才发现男人的地方,看见石上居然有一粒巨蛋。下意识里我认为是男人方才下的蛋。我害怕别人看见,抱了蛋冲冲跑回家。我想了想,把蛋放在锅里小火蒸,连续蒸了7天。第8天这蛋自己摇晃,蛋壳破开出来了一小女婴,哇哇大哭。我找了牛奶喂她。我好奇她会不会长成人类?我决定养大她。每天我喂她吃喝,她就像每个生物一样贪婪地吃喝。她长的很快,45天已长成一个女人。她真像一个女人,跟女人类一模一样。我想如果我跟她X,她会不会生一粒蛋?我忍不住好奇心,真的跟她X了。我每天观察她,奇怪她的肚子没长大。我想她没有怀孕罢?除了吃喝,她不说话,只发出怪声。我把她关在一房间里。

这天我听见她发出怪声,忙赶去看她。她蹲在地上,不久就下了一粒蛋。我把蛋放在锅里小火蒸,8天后蛋摇晃着,蛋壳破开露出了一小男婴。我把男婴抱给她,她似乎没有奶,我找了牛奶喂男婴。我想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每天喂食男婴。45天后他长成一个壮男人。我把他们俩关在一间房里。当男人发出怪声,我开门看见他下了一粒蛋。我很好奇,她怎么让他怀孕的?

拉妮娜(14)


流浪汉(159

我走了几步回头望望,看见她的背影,越走越远,我的心底有点失落。我许久没有跟人交流了。我脚步不停,直管往前走,走路我心里才痛快。我走了怕有两个小时我才停下来休息。我坐在一间店前的台阶,店里的员工出来赶我:死乞丐,走,走!我说:我不是乞丐。他两眼瞪我,疑惑似的说:你不是乞丐?但我真的是蓬头垢面,邋遢的很,又满身臭气,他说:不是乞丐也得走,走!他双手往前挥,像要把我挥走。我不想跟他一般见识,便走开去。突然有个男人迎向我来,他对我说:来,我带你去个好地方。我心生抗拒,说:我不认识你。他伸手拉我,说:来嘛!我想推开他,但他力气比我大,硬是拉着我往前。我害怕说:去哪儿?他说:来啦,好地方,可以睡觉。我被他拖着拉着,跟着他走到一辆客货车,被他推进车里,砰一声他把车门用力关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