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20

 甜心宝贝

我不是妓女,我是甜心宝贝。这是不同的慨念,不要混淆了。如果我不喜欢甜心爸爸毛手毛脚,我可以拒绝,不像妓女是无权拒绝的,懂吗?好啦,我也要承认如果甜心爸爸在我面前亮出一撻花花绿绿的钞票,我也不好拒绝,这是事实。但是重点是,我有权拒绝他,对不对?

我有一个交往了9个月的男友,我想跟他分手,因为我发现他很没有上进心,带我出街都是去小贩中心或是快餐店,买衣服都是在百货商场的便宜货,永远都不会去高级餐馆名牌店。他说去这些场所浪费钱。哼!我心里明白,他花不起这些钱,他赚的钱不多。我啊,只要跟一位甜心爸爸出一次街,就可以赚等同他一个月的薪水,你说我可以赚这么多钱,他为什么不可以?他就是没有上进心,打死一份工,不想去做更高薪水的工作。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跟他分手?

在甜心爸爸里,我在来往的34位爸爸中,挑选一位最合适我的,说不定我会选他做我的终身伴侣。终身伴侣并不一定要结婚啊,可以住在一起,当然我们要先说好,他每个月要给我一万块,月头一定要给,不能拖欠,不然我就可以离开,你瞧,我有权力可以拒绝他,我不是妓女,对不对?妓女不能拒绝,这是很清楚的。人们对于甜心宝贝存有误解,有不好的印象,这是要分清楚的。现在我又要出街了,并且出街还有钱好拿,跟一位甜心爸爸出去,世上还有更好的事吗?嘻嘻。

拉妮娜(12)

流浪汉(157

她说:你真有趣,就这样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顾就跑出来,不要再回去了?那她,你老婆怎么办?你想过吗?我说:她喜欢怎么样便怎么样,我不会拦阻她。她说:她有没有出来找过你?你出来后有见过她吗?我摇摇头,说:我没有见过她,她有没有找我我不知道,再说我这样走来走去,她大慨也找不着我,我也不想给她找着,要是我在街上看见她,我会躲的远远的。她说:是不是因为你感到对她亏歉,所以你要躲她?我想了想,摇头说:我不知道,或许罢?不对,我是气她才跑出来的!我想起来了,我跟她吵架,她是因为我的钱才跟我结婚的,我受不了这个刺激,她欺骗我!我就离开家了。我说话时身体还抖动着,仿佛我还生气,她同情地望着我,说:原来是这样,很多人都受不了被伴侣欺骗,也难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