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21

 睡眠成长

我问小猫:我睡了多长时间了?她说:两天了。我噢地一声。

小猫是我在街上捡回来的,当天晚上我们自然地睡在一起,她没有抗拒。这后来她就跟我住在一起了。我白天工作,她整天窝在家里,除了收拾,我不知道她还干什么。我觉得我心里是想,我捡到了个大便宜。除了让她吃住,没花我多少钱,我捡到了个大大的便宜。后来我就不这么想了,我觉得我捡到了一个魔女,专偷别人的时间。

回想起,第一次我和她睡,第二天早上我比平常迟醒了两小时。那是很正常的嘛,毕竟前晚做了床上运动。我是做自由业的,所以醒迟了也无所谓。第二晚我又和她做,第三天早我又睡多了三小时。我那时并不在意,只是睡多了嘛!可是每天做爱每天累积多睡了一小时,再迟顿也会感觉不对劲。可是身体并没有感觉不妥,又贪涎她的肉体,我沉迷下无法自拔。至今我足睡了两天,我失去了40小时,488,平常算8小时正常睡眠。我失去的,我觉得是她偷了去,虽然没有办法证明。怎么看她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我问过她的身世,她说她是从家里逃出来的。我到她家里看过,她父母自她离开家里也没好好寻找她,满不在乎。可能小猫能偷走别人的时间她自己却不自知。

三天不开市,手脚不大灵活,开门锁竟捣鼓了30分钟,岂有此理!睡多了头脑也不清醒,被椅子绊了一跤。我告诉自己别再磨蹭,人家回来我就惨了。妇人总是爱把钱藏在瓶瓶罐罐里,我找几个罐子开,就收获了不少钱。寻觅间,我竟然又犯困了,我告诫自己不准睡,可是我却寻找床,躺上去。我知道我完蛋了。小猫你这魔女,拜拜!我最后跟她道别,就沉沉睡去。

拉妮娜(30)


流浪汉(175

我转身瞧,是那矮胖的妇人。我说:你才发神经,地上的东西怎么不能吃?我不但吃,还咬的挺带劲。妇人急了,忙叫我吐出来,我懒的理她,自顾吃我的零食。她见劝我不听,跑回院里。我正咬的高兴,妇人带了两个男人回来,也不由我说,一人一边抓了我,我还不及喊叫,他们硬拖了我回院。我说:你们放开我,我不吃了。男人没听见似的,他们拖着我回我房里,把我抛向床,拿皮带把我捆了。我斗不过他们两个,只能喊叫放开我!绑了我后,我躺在床上,起不了身。眼里瞧见妇人,我说:放了我!妇人说:你再叫?你再叫我把你的嘴也封了,你叫不叫?我不敢叫了,轻声说:你放了我,我不再去地上拿东西吃了。妇人说:你乖乖躺着,明天我就放你。哎,你别叫啊!你再吵我连你的嘴也绑了!睡罢,睡着了就不会感觉到被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