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21

诈骗学

这市道,诈骗是门好生意。对于被诈骗的人民,我没有一点同情,或许针不刺到我的肉我不觉得痛罢。每当看到诈骗案,我很惊讶诈骗金额之巨,不是说人民陷入了贫穷,大部份人拿不出一千元吗?所以说,高手在民间不是盖的,花花绿绿的钞票就藏在民间,等着被诈骗。我决定进入诈骗行。

我上网搜寻怎么样诈骗,我想学诈骗。很多诈骗学院扑出来给我选择,我先看学费,当然找学费便宜的。终于给我找到学费最便宜的,只要一百元,上课600分钟,算起来十个钟点,一个钟点才十块钱,真合算。我点击去,上面说先要交保证金五百元,免得学生没学完整个流程中途退学,半吊子去诈骗,诈骗不成反坏了学院的名誉。合理。我正想过账缴钱,忽然心里一动,暗叫好险。差一点我就中了诈骗了!哈哈!好险。便宜没好货,我还是正正经经找那些有名的学院比较有保障,好比那些十大诈骗学院之类的,虽然学费比较贵。我还是找十大学院最便宜的,学费也要8千元,真贵,这样你学成能保证诈骗成功吗?政府应该立法,规定诈骗学院需保证学生学成后,诈骗成功率应该在60%以上,不然便须退钱,以保障学员的血汗钱。

我想了又想,给了8千元我能诈骗回这笔钱吗?真是费思量。我想先询问,点击进去,问说能不能分期缴学费,居然可以,还附上表格给我填选。我看可以分36期还学费,每个月才222元,我负担的起,正想答复,忽然心里一动,忙仔细读那条例,发现一条写了,今后学员出师后首十件出击成功的诈骗,学院有权抽成两成。两成!真是岂有此理!果然是诈骗学院,真是吸血鬼!好险!差点又掉入陷井。果然诈骗当道,必须谨慎小心,小心,小心。如果我不幸被诈骗,成了诈骗的受害者,我就失去资格嘲笑那些受害者了,我绝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我绝不允许。我须要学会诈骗,才能避开诈骗,而为了学诈骗,我又要上缴学费被诈骗,才能学会诈骗??? 

拉妮娜(31)


流浪汉(176

她说的是,睡着了就什么也不觉得了,我乖乖闭上眼,很快进入了梦乡。不知过了多少时候,我感觉被人赏了巴掌,我张开眼,看见我那冤家瘦老头在我眼前。他转身走了,我闭上眼,不知道是梦还是现实,我又沉沉睡去。早上我被高瘦的妇人叫醒,她把我松绑,说:别再捣乱,不然还要把你绑起来,你不想被绑是不是?我摇摇头,说:不了。我让麻痹的手脚活了才坐起身,坐了会我起来到大厅去,我寻找我的冤家,他坐在一张懒人椅上,喝着热饮。他一看我向他走近,忽然把手上的热饮往我洒来。我闪避不及,给洒了满肚,幸好热饮不是太烫,不然我可惨了。他的举动却让在场的人瞧见了,立刻就有工作人员上前把他扭倒。他大叫:是他要打我!他指指我,但没人理会他,他被抓走,我想他也会受到跟我一样的惩罚,被绑起来,好好思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