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21

狗男女

我家附近有一个男人,一个女人,我们不叫他们的名字,也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我们叫他们狗男女。不止我们小孩这样叫他们,连大人也这样叫他们。

他们出现在人们眼前,总是脏兮兮的,男的是这样,女的也是这样。因为他们脏,看起来就老了,并且他们出现在人们眼前,就是打扫街道的工人,感觉上就很脏。不要误会,我们不是因为他们脏,叫他们狗男女的,而是因为他和她竟然搞起了恋爱关系,那种两个人分享对方饭盒里的菜,两个人手拉手的画面,还有就是两个人竟然亲嘴,这样恶心的画面给我们看见了,他们不就是一对狗男女吗?好好的扫街工人不做好自己的工作,搞起恋爱来了,真丢脸!已是又老又脏的人了,还搞什么恋爱关系?真不知羞!我们出家门看见他们,总要骂一句狗男女,才消解我们心头之恨!不过他们这对狗男女,似乎不在乎我们的晓于大义,继续我行我素,真气死人!

终于街上的太保出手了,我们街道上的小孩,大大小小三十多人,包围这对狗男女。大熊哥环抱他的女朋友琪姐,在大家的面前亲嘴,引的大家哄堂大笑。大熊哥逼这对狗男女照做,这对狗男女知道羞耻了,不肯在大家的面前献丑。可是我们非逼这对狗男女当大家的面亲嘴不可,我们吼他们,我们推挤他们,我们辱骂他们。他们眼看被逼的就要亲嘴了,真是恶心圾了,我看不下去了,这对狗男女!我们瞧大熊哥和琪姐,看他们还有什么新花样。

玛里拉(10)

流浪汉(188

她说:你小心点,这儿是某些人的地盘,别去的太远。我点点头,说:我知道。从我们来到,我就已经留心注意,没看见流浪汉。如果有流浪汉盘踞这儿,这里可能是他的地盘,我就不好伸手到他的窝里拿食物。食物多的是,犯不着争夺。我走远几步,翻开垃圾桶盖,四处瞄瞄。我听见脚步声向我走来,来者不善,我赶快放下垃圾桶盖,疾步离开。耳里听见有人说:王八蛋,好彩你跑的快,不然我心里说:你才是王八蛋。斜眼瞄向声处,一人站在垃圾桶旁,乍看身影好熟,好像是我认识的人。我没多想,走回彦珍车里。她说:这么快回来了?有收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